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6月18日烟台爱华双语学校举行家长见面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6-06 10:33:00   作者:

烟台爱华双语实验学校鸟瞰图

烟台爱华双语实验学校教室

烟台爱华双语实验学校音乐教室

  大众网烟台6月6日讯 (记者 姚辉) 为让市民进一步了解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及高中部的招生政策、课程设置、教师团队架构等。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将于6月18日上午9:00举行家长见面会。

  来这里,你会拥有超一流的名师!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高中部拥有超一流的师资队伍。这里有多年参加高考命题及审题的研究专家、特级教师;这里有来自各县市区具有多年高中教学经验的烟台名师、学科带头人;这里有来自美国教育联盟的资深美籍教师。

  来这里,你会享有高端先进的教学设施!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总投资3.6亿人民币,校园建筑美轮美奂,大剧院、恒温游泳馆、艺体综合楼、创客室、机器人实验室、3D打印室等教学设施一应俱全,高投入的绿色环保建材及新风系统使学习环境舒适安全,中西各色餐饮满足不同口味需求。

  来这里,你可以选择多条阳光大道!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高中部实行“多元加特色”的课程设置方案。“多元”体现在为满足学生国内国外不同的升学目标,学校设立了双语部(国内高考)和实验部(出国留学),对课程进行完全不同的设置;“特色”体现在凸显“双语”的语言课程设置及30多个必修或选修的校本课程上。

  来这里,你的学习之旅将变得快乐而美妙!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高中部拥有明晰的育人目标。本着“没有好成绩,就没有成功的今天;但只有好分数,不一定有辉煌的明天”的原则,既为学生今天的发展又为学生明天的成功奠基,让他们充分享受学习成长的美好与快乐,不做学习的机器。同时,学校实行小班化教学,“名师+小班”的教学模式,强化个别辅导,为学生提供贴心的优质教育。

  欢迎到烟台爱华双语学校进行现场报名,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高中部全部实行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网上平台报名。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高中部学费将根据学生中考分数确定,成绩若通过录取分数线,学费标准将与公办学校相同!在这里,每学年我们还会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置高额的奖学金!

  教育必须立足孩子的终身发展,有远见的教育成就孩子的未来!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是一所名师荟萃、双语教学、小班化、国际化的特色品牌学校!

  家长见面会地点:烟台开发区北京南路8号(东方工业园一期西福厅)

  具体事宜请电话咨询:

  校长办公室专线:7902200

  招生办公室电话:6115756 7902211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