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莱州曲家学校加强环境建设书香校园满园香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10-24 09:36:00

书香校园满园香

    大众网烟台10月24日讯 (通讯员 曲拓 曲艺 记者 王欣蕾) 日前,莱州市曲家学校?加强“书香校园”环境建设,突出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创设浓郁的书香氛围。在校园醒目的位置张贴或书写创建“书香校园”的宣传画、警示语、口号。班级加强“书画班级”环境建设,给学生创设宽松、愉悦的阅读环境。

  建设班级图书角。各班语文教师和班主任(以语文教师为主)相互配合,协作,建设好自己的图书角,充分利用学生的图书资源,围绕相关阅读主题充实书柜,并建立健全相关阅读制度。

  充分保证阅读时间。固定读书时间,一般为:晨读、午间阅读、双休日大阅读,提倡并鼓励师生每天在家自觉读书不少于半小时。

  举办师生读书交流会。组织全校师生举行“创书香校园,做书香师生”读书交流活动。交流会上,师生们所介绍的书籍涉及小说、人物传记、励志等各种类别,并从书籍内容谈到人生感悟,气氛热烈而活泼,充分展示了大家广泛的兴趣爱好、阅读能力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准确传达了读一本好书的意义,圆满完成了交流会的预期目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