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大众网小记者团开始招募啦!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0-09-28 18:17:00   作者:

  烟台大众网小记者团开始招募啦!
  

      烟台大众网小记者团作为青少年学生团体,为引导青少年融入信息网络时代,发挥青少年在网络文化建设中的主人翁作用,及时报道烟台各地青少年活动的新动向和新举措,为青少年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于2010年9月创设烟台小记者团,旨在中小学生中普及新闻知识,通过各种活动来培养青少年的团队奉献精神、社会服务能力和文学创作才能,提高获取、处理信息的能力和社会沟通能力,让他们更好地了解社会、体味人生。烟台大众网小记者团愿成为广大青少年学生参与社会的桥梁、体验生活的原野、提高能力的课堂!

  一、报名资格

凡符合下列条件并履行相关申请手续者,可以成为烟台大众网小记者:小学二年级(含)以上、初中三年级(含)以下的在校学生;填写加入小记者团队申请表并提交一篇本人的作文(在正规的报纸、书刊、广播、电视、网络上发表过文学作品,或在学校以及更大范围作文比赛中获得过奖励者可免交)。

  二、报名方式及程序

1、个人报名,详细报名方式请见后说明。

2、学校各班级推荐三名优秀学生,每个学校不超过20人。

3、首期报名人数控制在60人以内。
  
三、课程设置


核心课程:新闻基础知识、新闻采访技巧、新闻摄影基本知识、户外采访活动

拓展训练:征文比赛、采访、夏令营、冬令营等各种活动(费用另计)

  四、小记者荣誉

1、拥有由烟台大众网小记者团队颁发的小记者证,参加大众网组织的各种采访活确动。

2、烟台大众网络教育频道将为小记者提供一个形象展示、作品展示的平台。

3、烟台大众网将根据小记者的采写、刊发稿件等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评选“优秀小记者奖”、“最佳新闻报道奖”、“最佳图片报道奖”等,进行不同形式的表彰。

 五、报名收费

学费:480元/人(共10课时,一课时为一小时)

  六、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6016688  13455563169

E-mail:ytdzw003@163.com

联系地址:烟台市芝罘区西大街67号通汇大酒店二楼

  七、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10月28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