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曙光整形医院权威揭秘!护肤界之谜——胶原蛋白到底有没有用?

2023-07-13 08:1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慧

  大众网 烟台报道

  俗话说得好,人老眼先衰。眼部皮肤,是细纹出现最多的部位,也是体现衰老最早的部位。换句话说,保持眼周肌肤的最佳状态,是“不老女神”的必做功课。想要全方位实现眼周年轻化,这几大眼周bug需要率先解决!

  眼周细纹

  眼周的一道道细小却又明显的细纹,想必让不少小仙女深受困扰~眼周细纹的产生既源于紫外线导致的光老化、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眼周肌肤支撑性降低这些外源因素,也和我们年龄增长、皮肤细胞衰老这些内源因素密不可分!

  眼周干纹

  眼周一直都被称为肌肤的“沙漠地带”,厚度约为0.4mm,是皮肤最薄的部位。没有皮脂腺和汗腺的娇嫩眼周,储水能力更低,干燥敏感。而且,随着我们眼部每分每秒不断地运动,更容易形成密密小小的干纹,这也是很多小伙伴眼周“卡粉”的原因。

  眼周暗沉

  有的小伙伴总感觉自己的眼周“黑黢黢”,明明不是黑眼圈,却总有一种“国宝”的既视感。其实,是由于先天的肤色不均、睡眠不足、色素沉淀等多方面因素而组成。毕竟,我们每天眨眼超1万次以上,更加易感到疲劳,从而导致眼周肌肤的暗沉堆积。

  衰老初期,衰老还停留在皮肤层面,这个时候需要做的是基础的防晒必不可少,防晒霜买起来,遮阳伞打起来;定期清理毛孔和角质;坚持运动,提高免疫力,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过如果衰老已经发生,软组织开始流失,面部已经产生皱纹,这时涂涂抹抹的护肤品已经基本起不到什么作用了。这个时候,就需要通过医美手段来改善皮肤状况,延缓衰老。

  眼周这个地方又比较特殊,因为全眼周美学区组织菲薄、结构精细、衰老出现较早。眼周是面部皮肤较薄的区域,尤其上、下眼睑为面部最薄的区域。不信你们看,鱼尾纹是不是最早出现的……

  眼周抗衰,虽然说方法很多,手术、注射填充中胚层疗法,在眼周都有一定的局限性,尤其是上、下眼睑区。

  胶原蛋白直补

  胶原呈乳白色固体状,需要冷链运输,直接使用可以用来填充,稀释后可以作为水光,使用时按比例用生理盐水稀释。

  简单来说,胶原蛋白注到体内之后效果立竿见影,无需关心过敏问题,并且能够持续为肌底细胞提供营养,不断维持皮肤新生。

  胶原可以解决哪些皮肤问题?

  胶原蛋白的定义是“可增容的皮肤焕白营养剂”,全面地概括了它的三大功效:祛黑、营养、填充。

  在临床上,胶原蛋白一般用于改善各种类型的黑眼圈、提亮肤色改善肤质、改善皮肤软组织松弛等。

  改善黑眼圈

  之前跟大家分享过眼周的抗衰,其中就有提到黑眼圈。同样是黑眼圈,根据形成的原因不同可以分为血管型、色素型、结构型和混合型。

  胶原蛋白为乳白色、不透光的产品,对于血管型黑眼圈可以起到即刻遮盖效果;

  胶原蛋白被人体吸收降解后产生的物质能够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和黑色素的产生,根源性解决色素型黑眼圈问题;

  胶原蛋白作为填充剂,可以即刻填平眼周的凹陷处,改善结构型黑眼圈;

  提亮肤色改善肤质

  胶原除了用于填充的凝固型产品之外,还有用于美塑疗法的非凝固型胶原蛋白产品。

  满满的胶原蛋白支撑起了我们的皮肤,其网状支架结构给成纤维细胞等细胞组织提供了依附和增殖的支架,促使细胞进一步合成新的胶原蛋白,让皮肤组织更加致密。这些是靠涂抹和口服都达不到的。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2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先进进口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