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曙光整形医院双眼皮:高考后双眼皮安排起来,美美的迎接大学生活

2023-07-11 10:2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慧

  大众网 烟台报道

  高考结束了,很多人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学,这个假期可以送给自己一份变美大礼包,比如一双好看的眼睛,做个双眼皮,假期正好恢复,待大学开学,美美的迎接大学生活。

  割双眼皮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选择靠谱的医院,记住一点不管是公立医院还是私立医院一定是正规的;

  一位经验丰富的靠谱的手术医生,给你做手术的是医生并不是医院,不要迷恋医院多厉害;

  多方了解,对比,可以多看看医生的真人案例照片

  割双眼皮不要一味追求宽度,一定要适合自己,自然一点即可;

  双眼皮的术式有三种,切开、埋线、微创,这个可以面诊医生,听取医生的意见。

  双眼皮形态的选择:双眼皮形态有扇形(开扇型、平扇形)、平行型、新月形;扇形适合大部分人,新月形适合脸比较圆的人群,显得非常协调,眼神也会变得清澈有神,整个人看起来就会精神、可爱。平行型双眼皮适合欧美人,亚洲人的眼睛不是很适合平行型,除非你从事影视工作,经常上镜。

  医生会评估眼睛是否需要去皮、去脂、开眼角、矫正上睑下垂等一些辅助项目检查。

  双眼皮手术要避开例假期

  如果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一定要提前告知,不能隐瞒。

  以上就是关于高考后割双眼皮的相关介绍,祝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前程似锦!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2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先进进口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