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割双眼皮哪里好?烟台曙光整形割双眼皮怎么样?关于双眼皮你必须知道的事!

2023-07-13 08:1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慧

  大众网 烟台报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各种变美方法中,要说门槛低、花钱少、变化大、效果好的,双眼皮手术无疑名列前茅。虽说已经很大众,但依旧有很多问题困扰着无数人,让很多爱美者犹豫踟蹰,比如说:割双眼皮到底要不要开内眼角?一单一双的眼睛,可以只割单的一只吗喜欢偏自然款双眼皮,适合做多宽才行?

  今天咱们就来聊聊:烟台割双眼皮哪里好?烟台曙光整形割双眼皮怎么样?关于双眼皮你必须知道的事!哪些可做哪些不可做!

  1.割双眼皮,到底要不要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一般分为内眼角和外眼角手术。开内眼角,就是通过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增加内外眼角之间的距离,来延长眼睛横径从而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关于开不开内眼角?还需根据自身面部五官比例和眼部情况来定。有些基础好的宝宝真的没必要挨上那一刀,开得不好还得去修复。

  一般情况,这两种情况建议开内眼角:一是两眼间距过宽;二是内眦赘皮。内眦赘皮大致可分为3级,赘皮严重会遮盖内眼角,让眼睛显小和无神。

  如果你的眼睛属于上图中的2级或3级,就要开眼角了。这样双眼皮的形态更好看更自然,同时改善眼睛的长度和眼距,让双眼明亮更富神韵。

  关于外眼角手术,其主要适合先天性或后天性睑裂狭小、睑缘粘连、下睑松弛、睑裂斜度异常等等。但是,此类手术有很大争议,一般不建议做。

  2.眼睛一单一双,可以只割一只吗?

  如果有人说单眼皮扎心,那比单眼皮更扎心的是一双一单。无论是先天还是后天,相信懂得人都懂!于是在面诊时,就有一些姐妹问:医生,可以只割一只眼睛,另一只保留吗?价格会不会便宜些!

  害!咱一单一双调整的初衷就是解决眼部不对称带来的不美观,收获双眼皮,不管天生还是后天,重点要有重睑线。

  一般来说,手术形成的重睑线更规则,而天生的或多或少没那么完美。由于东方人眉弓低、上睑窄、眼窝平,如果只做一边的话,术后势必两只会有差异,不对称等。

  因此,为了保障术后更对称、自然,一般医生会建议两边一起做。

  当然,如果你的原生态双眼皮基础条件比较完美,非要只做一边的话。那医生会以它为准,但这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只有经验老到、技术精湛的医生才能有稳定的效果!

  最后,大家关心的价格问题:如果你非要只做一边,建议和面诊医生制定了手术方案后,需要根据手术难易程度、项目等来确定价格。

  3.双眼皮做多宽才好看?

  首先,宽度可不是你想做多宽,就能做多宽的!眼睛,也不是越大越好看,一味地追求宽度,忽略眼睛基础比例,结果do出来的双眼皮不仅不好看,出现肉条不自然,还会看起来突兀无神,到时还得再挨一刀。

  双眼皮要好看又自然,宽度一定是根据每个人眼部皮肤松弛、眉弓高度、眼睛形态、脂肪等基础综合考虑,一般宽度设计在6-8mm之间,具体大家可以参考下图效果,但最终还需面诊医生后再行确定。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2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先进进口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