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曙光整形医院好评 | 顾客说“支持曙光十几年”感谢的信赖与追随

2023-07-13 08:1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慧

  大众网 烟台报道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院长收到了一条来自十几年的老顾客的走心评价。

  “支持曙光10几年了,真的非常好,环境好态度好,技术好……”

  感谢您满满的信赖和追随,您与曙光双向奔赴的感觉真好,以信任换信任,以真心换真心,都是曙光人努力的动力。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2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先进进口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