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打瘦脸针吗?

2020-11-20 17: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小娴说,臃肿垮塌的大脸,是女性对世界无条件妥协放弃的标志,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巴掌美女始终是美女的象征,一张俏丽的小脸,倾国倾城,成为多少男人对理想对象的要求。脸型再V一点、再尖一些是每个女人的追求,但是传统的瘦脸方式见效慢,动手术又怕危险。于是,瘦脸针横空出世!你适合打瘦脸针吗?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瘦脸针里起作用的成分是肉毒素,用以治疗过度活跃的肌肉,从而达到瘦脸的作用,所以咬肌肥大的宝宝们就不要犹豫了,瘦脸针针针见效。

  瘦脸针都有哪些正规产品?目前,经过CFDA(中国食品药监局)认证的只有兰州衡力和美国保妥适BOTOX。

  瘦脸针打三次真的能定型吗?研究证明,注射瘦脸针3次以上的妹子,瘦脸效果维持时间确实会大大延长。注射过三次以上瘦脸针的妹子,一般来讲,咬肌很难再像以前那么肥大了,所以就有了瘦脸针打三次能定型的说法,但是,每个人的体质和饮食习惯都不同,喜欢咬硬食物的妹子,维持时间可能会缩短。

  打瘦脸针经历的几个阶段:注射1周内咬肌变软;注射2—4周感觉脸部肌肉变薄,初现瘦脸效果; 10—12周瘦脸效果最为明显; 13周后肌肉活动开始出现;16周后肌肉体积逐步增加。二次注射间隔应为4—6个月,为取得较持久瘦脸效果,应在肌肉刚开始恢复力量时再次注射2—3次。

  如果日常护理得当,改变不好的饮食习惯,可以大大延长效果维持时间。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怡肋软骨移植隆鼻手术很放心

    李女士今年32岁,是2个孩子的妈妈,自己经营着一家健身房,她虽然是2个孩子的妈妈了,身材依然很匀称苗条,整个人还洋溢着那种少女感!但是她一直有一块心病,她的鼻梁本身就低,还是蒜头鼻。她看了一个闺蜜在华怡做的肋软骨移植隆鼻觉得很好看,于是就找到了华怡整形[详细]

    11-24 15-11大众网
  • 肋软骨移植隆鼻手术有风险?

    肋软骨鼻综合手术属于全麻手术,进行肋软骨隆鼻前还需要进行肋骨的取出,取出后还需要进行专家专业的雕刻,雕刻需要根据求美者鼻部的基础条件进行匠心雕琢,那么如此专业复杂的蝶变手术,不仅需要选择专业权威的医生,更需要选择正规整形机构。而华怡整形美容医院是可[详细]

    11-24 15-11大众网
  • 免费送你1整年面膜

    俗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生为女人,如果连敷面膜都懒、买面膜的钱都省,那就别抱怨自己比同龄人更快一步变成“黄脸婆”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身边一些颜值高的人,大多都不是什么天生丽质的,而是靠后天靠保养来的。[详细]

    11-24 15-11大众网
  • 烟台华怡年终超值回馈求美者

     家住烟台开发区的王女士是烟台华怡的老顾客,已经在华怡进行了5年多的皮肤保养维护和面部脂肪填充等多个项目的改善,就在前两天她被预约说免费领取医用面膜,她就到院来领取了,她平常一直做各类医美皮肤保养,定期进行医用面膜使用,她开心的说到:“我就稀罕医用面[详细]

    11-24 14-11大众网
  • 双眼皮选择埋线还是全切好

    自古以来,人类从不吝啬对美丽眼睛的赞美。许多单眼皮小姐姐都开始跃跃欲试想做双眼皮,但是究竟要不要做一个双眼皮?做双眼皮到底哪种术式好?[详细]

    11-20 17-11大众网
  • 烟台华怡顾客真实反馈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顾客说:“姚主任特别风趣幽默”“马主任的手真的是太温柔了”“医生很耐心,不像其他机构夸大产品”“感谢华怡,期待双眼皮更美”“怕我疼,一直握着我的手,给我温暖”烟台华怡整形成立9年以来,一直秉承“学术华怡 技术华怡”的办院理念,以顾客满[详细]

    11-20 17-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