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疾控中心开展减盐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4-29 17:1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慢性病防控知识讲座走进高疃镇中心小学

慢性病防控知识讲座走进烟台实验中学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9日讯 (通讯员 孙韬 邢月梅) 为提高中小学生对盐与高血压的认识,近日,福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走进烟台实验中学、福山区高疃镇中心小学校园,为师生们举办了以“低盐饮食,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慢性病防控知识讲座。

  活动中,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老师、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盐与高血压的关系、日常生活中高盐饮食的危害、减盐技巧等方面内容,通过生动的图片与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如何适量摄入食盐,以及如何培养“平衡膳食、科学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

  现场共发放盐与高血压、慢性病防控相关宣传册500余份。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科学减盐,健康饮食”的健康理念 ,提高了师生们对盐与高血压的认识,将减盐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中。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山区东厅街道卫生院家庭医生开展入户诊疗

    自4月12日起,东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由副院长林晋永带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进村入户签约和巡诊活动,计划走遍全辖区25个村庄。[详细]

    04-29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福山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盆底康复知识培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盆底健康,4月23日下午,福山区妇幼保健院特邀请盆底技术专家杨海玲老师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盆底康复”知识讲座。 [详细]

    04-29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过敏源不仅有花粉 专家提醒提防接触物过敏

    近日,25岁的李先生来到烟台业达医院变态反应科,他告诉医生,自己身上反复长皮疹已经五个多月了,大小不一的皮疹让他胳膊、腿痒得厉害,挠得出血结痂,严重影响了心情和生活质量。[详细]

    04-29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业达医院举办儿童预防接种日公益活动

    2019年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预防接种工作的信心,激励全民支持疫苗接种,保障儿童健康,烟台业达医院举办了主题为“预防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的公益宣传活动。[详细]

    04-29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山医院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教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用人单位的职业卫生管理水平,提升劳动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近日,烟台山医院联合芝罘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走进芝罘区万达广场、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烟台发电厂...[详细]

    04-29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陈立调研海阳市妇幼保健综合大楼进展情况

    近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陈立到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海阳市妇幼保健院、海阳经济开发区医院)综合大楼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工会主席梁延波、基建科长徐明桂等陪同调研。[详细]

    04-29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