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健康惠民行”持续发力 为百姓免费义诊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8-30 10:27:00   作者:

“健康惠民行”活动现场

“健康惠民行”活动现场

“健康惠民行”活动现场

“健康惠民行”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8月30日讯 (通讯员 李园园 记者 曹平) 27日上午,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第三期九三学社“健康惠民行”启动,来自九三学社的医学专家为百姓免费义诊,进行健康知识科普讲座,为黄务周边百姓送来健康福利,甚至还吸引了牟平的老百姓前来看病。

  “听说今天九三学社义诊专家中有烟台山医院的两个主任医师,正好孩子脚扭伤了,带他来看看。”来自牟平的病号家属说,孩子前几天打球时扭伤脚了,在当地医院也拍了片子,但还是有些不放心,正好听说烟台山创伤骨科和手外科的两个大专家过来义诊,就带着片子和孩子过来了。

  “左小腿总是觉得往里钻凉风,夏天都不敢穿短裤。”来自蓁山屯的张女士说,在小区附近理疗店汗蒸理疗好几个月也没管用,这不听说咱们医院这次义诊有烟台山手外科的专家过来,她特意过来看看,经过专家一诊断,原来是神经性的不是所谓的受寒,吃点药就没事了。

  据了解,此次九三学社“健康惠民行”专家除了来自烟台山手外科和创伤骨科的主任医师孙明和周智勇外,还有来自毓璜顶医院心血管内科的副主任医师初洪霞,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业务院长柳玲、肛肠科主任王海滨、内科主任刘颖、中医科主任夏宗奎等。此外,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业务院长柳玲还为前来就诊的老百姓进行科普讲座,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健康养生知识,为老百姓尤其是黄务周边居民送来健康。

  义诊活动当天上午,为数十名老百姓免费看病,而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作为九三学社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活动当天B超、DR、心电图等检查项目半价,免收挂号费和电子肛门镜费,为老百姓减免上千元费用。

  下期九三学社“健康惠民行”活动计划于9月24日举行,届时来自烟台市中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的医学专家将来医院免费给周边来百姓免费义诊和进行科普讲座,预约电话:3380120。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