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打造北京专家协作基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8-16 18:5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16日讯 (通讯员 王红 记者 姚辉) “不出城,就能享受到北京妇产专家的技术服务?”自8月7日起,烟台新添一处北京妇产专家技术协作基地——烟台家美妇产医院。

  作为烟台目前规模最大的妇产专科医院,烟台家美妇产医院是烟台市芝罘区政府和卫计委重点招商引资的医疗项目,从建设最初便倍受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在2015年的项目推进现场协调会上,芝罘区政府领导带领区卫计局、毓璜顶街道办事处等部门领导一同走进家美,对当时正处于建设当中的家美妇产医院提出各方面指导和建议,并寄予厚望。

  终于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家美妇产医院在8月7日盛装呈现。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妇产科界的领军者曹泽毅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原党委书记兼院长、北京女医师协会会长陈宝英教授,在家美开业当天专门携北京妇产专家团来到开业现场,签署技术协作并进行学术交流。

  “北京妇产医院的专家会到家美出门诊或做手术,这对我们烟台的老百姓来讲,特别是对广大女性和孕产妇来讲,是一种福音。”陈宝英教授介绍,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很多公立医院的产科都出现了床位紧张的情况,烟台家美妇产医院的开诊,将大大缓解这一状况。

  “家美医院有90张床,包括产科、妇科、新生儿科等,公立医院的专家或者是公立医院办多点执业的专家到家美来工作,缓解了百姓看病难的问题。到家美,不用排长队,家美以预约为主,这样患者随时来,打个电话就可以,更方便了老百姓。”陈宝英教授告诉记者。

  据介绍,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专注于为烟台中外家庭提供集产前检查、分娩、医养式产后康复、月子照护、妇女及孕产妇疾病预防、保健、诊疗、康复于一体的连贯性医疗服务。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院长杜伟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家美是芝罘区首家获批可以开展妇科、产科和新生儿科的妇产专科医院,并率先创立了医疗式医养结合的高端月子会所,在这里可以更安全、更科学、更舒适的坐月子。医院运用中医中药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女性维养和产后康复的增值服务,让广大女性朋友们更年轻态、更健康地保持美丽及优雅。我们还专门设立了孕妈大学,帮助孕妈储备孕产知识,顺利生产。

  “在医疗方面,我们以JCI标准的严苛要求和雄厚的专家团队,给患者值得信赖的安全保障;在环境方面,我们以5星级酒店般的环境和贴心的管家服务,让孕产妇在生活的各个方面舒心安逸;在服务方面,溯本求源的FCMC一体化家庭产护理念以及同步全球的医疗人文关怀,带给每个孕妈和宝宝全方位的照护。”杜伟宏介绍,医院有专门的营养科室,每位产妇的菜单均由专业营养师量身定制,让产妇在月子期间吃得科学、营养,快速恢复孕前的魅力。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