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2天的烟台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烟台首届徒步定向赛圆满结束!

2023-11-01 10:3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正在给家长和小选手们讲解活动规则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烟台报道

  10月28日至10月29日,为期2天的烟台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烟台首届徒步定向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在美丽的烟台植物园进行,共接待参赛人员500多组,现场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反应热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其中的“探索自然”主题趣味定向闯关赛更是开创了趣味定向运动的先河,活动设置了10个打卡点、5个闯关点、5个神秘任务;它不仅具备定向运动的专业和技能要求,还会在这个过程中完成各项有趣的闯关,最后还有关于秋天的神秘任务串联整个活动线,让原本严肃紧张的比赛氛围更增添了几分欢乐,选手们可以更自由的发挥,并且可以结伴而行,活动结束后还能结交非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成长的另一层意义就是在实践中不断地学习和提升,结识新的好友,提高社交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坚韧不拔的毅力,最终享受那取得结果带来的成就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