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指挥部办公室第二督导组督导检查蓬莱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03 09: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慧

督导检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焉卫轩 烟台报道

  2月28日,烟台市委指挥部办公室第二督导组到蓬莱区督导检查承办省乒乓球锦标赛疫情防控工作筹备情况。期间,对赛前报到、赛前训练、就餐、住宿、交通、日常管理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检查。鉴于目前国内疫情仍处于多点散发趋势,本土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蓬莱区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的同时,对活动期间所有参赛人员和服务保障人员实施闭环管理。

  督导组负责人白同林强调,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遵循“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按照疫情防控方案要求以及市疫情防治与专家组的意见落实各项措施,实行疫情防控责任制,确保不出问题。要强化所有参赛人员和服务保障人员的疫情防控责任和意识,组织他们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及时按照规定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自觉接受疫情防控管理。要组织卫生健康、市场管理、公安、交通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责成及时纠正整改,情节严重的予以通报批评和责任追究。

  蓬莱区委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蓬莱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等承办、协办单位有关方面负责人陪同督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