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慰问援藏、扶贫协作干部家属

2020-10-09 09:2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姚辉 通讯员 丛冰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纪委书记张艳红带领党群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医院援藏干部李存宝和扶贫协作干部范东峰的家人,并提前送上中秋的美好祝福。

  2020年7月,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选派的援藏专家李存宝与省内其他心理专家一起前往西藏日喀则市,开始为期三个月的精神卫生援藏任务。李存宝在对口支援的聂拉木县积极开展教学培训、筛查复核、现场带教等工作,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老西藏精神,为藏族同胞的心身健康和日喀则地区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2019年7月,市心理康复医院“万名干部下基层”选派扶贫协作干部范东峰赴莱阳市姜疃镇,担任乡村振兴服务队副组长。在基层工作中他扑下身子、吃苦耐劳,依靠当地各级组织和群众,积极开展考察调研、村庄改扩建、绿色农村建设及组织栽培种植技术讲座等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做出了实实在在的成绩。

  慰问中,医院纪委书记张艳红转达了省委组织部的节日问候,并衷心感谢李存宝和范东峰的家人对全省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张艳红详细询问了干部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她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医院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援派和扶贫协作干部家属解决实际困难,让援藏、扶贫协作干部无后顾之忧,更好地开展工作。

  援藏、扶贫协作干部家属表示,感谢医院对她们的关心和支持,请组织放心,作为援派家庭一定全力支持医院的工作,也期待自己的亲人能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一番成绩,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领导慰问值班员工

    2020年的10月1日既是举国欢腾的国庆节,又是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双节齐至,更添喜庆。10月1日晚6时许,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院长辛奎波,纪委书记张艳红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携带慰问品看望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双节的祝福与问候。[详细]

    10-09 09-10大众网
  • 烟台市卫健委深入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为督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切实做好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期间安全工作,2020年10月6日上午,市卫健委张葵阳副主任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烟台市中心血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现场查验了消防控制室值班、消防器械更新维护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向值班人员当[详细]

    10-06 20-10
  • 毓璜顶医院于威娟:微不足道的人也可以发出点点星光

    从黄海之滨到西南边陲,跨越大半个中国,跋山涉水近5000公里,烟台毓璜顶医院援藏医疗队将医者仁心镌刻在青藏高原上。[详细]

    10-01 16-10大众网
  • 毓璜顶医院赵文雷:天下没有远方,有爱就是家乡

    喜马拉雅山雄伟巍峨,波曲河水潺潺流淌……九月份的西藏聂拉木已经有了寒意。中秋佳节仍忙碌在高原的毓璜顶医院影像科主治医师赵文雷,用实际行动和别样的方式诠释着中国传统节日里的情怀。[详细]

    10-01 16-10大众网
  • 毓璜顶医院援藏医生家属姜蕾:就算他在家,也很难吃上团圆饭

    工作地点不过相距一层楼,他们却很少在上班时间碰面。一个穿梭于病房和手术室之间处理患者,一个在影像科埋头看片写报告,每天雷打不动的交流,就是相询问加班时间和能否接送孩子。[详细]

    10-01 09-10大众网
  • 世界心脏日:毓璜顶医院心内科“用心爱心”义诊活动

    每年的9月29日是世界心脏日,今年世界心脏日活动主题是“USE TO BEAT” 。在全世界范围内,心血管疾病已逐渐升至为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每年世界上有1790万人死于心血管疾病,占全部死亡人数的31%。为了宣传有关心脏健康的知识,9月29日下午,烟台毓璜顶医院[详细]

    10-01 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