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烟台附院2020年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20-05-09 18: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9日讯 (通讯员 张天翼 记者 刘妍明) 5月9日,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举行了2020年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医院全体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获奖人员代表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会议通过直播形式邀请全院医护教职员工线上参会,共庆盛典。

  滨医烟台附院院长王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医院向英勇无畏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白衣战士、辛勤工作在医院护理战线的白衣天使以及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鼓励医院护理团队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强化敬业奉献意识,丰富护理服务品牌内涵,拓展优质护理服务范畴,稳定推动护理学科发展再上台阶。

  滨医烟台附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在主持中为全体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她充分肯定了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滨医烟台附院护理人做出的贡献,并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滨医烟台附院将不断引领创新,筑牢守护百姓生命健康的安全屏障。

  会上,滨医烟台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守君宣读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护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本年度医院护理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滨医烟台附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作护理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全院护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在《生命同行,初心依旧》的短片中拉开序幕,片中回顾了自医院创建之始,护理团队一步步成长的足迹,他们将始终秉承“专业、精细、创新、关爱”的服务理念,护佑患者健康。医院护理部、宣传统战处联合制作《春暖樱花开,健康我护航》科普宣教片献礼护士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为患者讲解安全就医、就诊关键词,用最细微的情感去帮助百姓化解心中的疑虑,服务百姓的健康知识需求。

  坚守生命救援的一线,穿梭危机四伏的战场,倾尽辛劳只为生命护航。致敬每一位勇敢的你,祝愿“白衣战士”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人民医院关注后疫情时刻的心理健康

    近日,蓬莱市人民医院举办了一场“云直播”,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组织)系统排列指导师(师资)、家庭教育指导师(师资)、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蓬莱市心理卫生协会名誉会长王建峰教授走进钉钉直播间,与大家共同分享“后疫情时...[详细]

    05-11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精准落实常态化防控

    春暖樱花开,健康我护航。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精准落实常态化防控,全力维护医院安全稳定,竭力满足人民就医需求。[详细]

    05-11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于疾风骤雨中穿梭 烟台山医院携手并肩抗击疫情

    岁末年初,荆楚大疫,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烟台山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把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医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第一时间成立由书记、院长担任组长、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详细]

    05-11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卫计监督所开展职业卫生宣传周活动

    2020年4月25至5月1号是我国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倡导和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劳动者职业健康,增强广大职工职业病危害防范意识,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根据“《关于开展 2020 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鲁卫函〔2020〕156 号)的要求...[详细]

    05-11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卫计监督所对烟台护校进行复学“回头看”

    随着部分学校陆续复课,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消除麻痹思想,防范疫情输入扩散,烟台市卫健委不断加大对学校的疫情防控督导力度。近日,由烟台市卫健委副主任崔伟、科长倪铁英带队,烟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对烟台护校复学工作进行“回头看”。 [详细]

    05-11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卫监制定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

    近日,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结合实际,制定印发《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探索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常态化、制度化,实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有效机制,确保“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详细]

    05-11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