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行第十二届健齿小明星大赛 报名赢豪礼

2019-10-09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9日讯 (通讯员 王茜玮 记者 姚辉) 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落实健康山东、健康口腔专项行动,即日起,由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发起,烟台市口腔医院举办的第十二届健齿小明星大赛如期而至。

  “健齿小明星”大赛自2007年启动至今历经十一届成长,现已成为一项深受烟台市民喜爱、有影响力的卫生品牌赛事。本届大赛以“全家总动员”为主题,比赛现场所有参赛小选手均可享受全面的口腔健康检查及专业的口腔健康指导;现场还将组织各种互动游戏,让在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活动的同时,提高整个家庭关注口腔健康、维护口腔卫生的意识。

  即日起到10月18日,参赛选手可通过烟台市口腔医院预防科及烟台市口腔医院各分院报名参赛,并领取参赛证(团体、个人报名均可)。凡参与活动,均有机会赢取价值5000元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亲子自由行大奖、智能学习机器人、电动牙刷等精美礼品。

  决赛时间:2019年10月19日上午8:00

  决赛地点:烟台市市府礼堂(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113号)

  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烟台市口腔医院预防科: 6611070

  烟台市口腔医院烟大分院:6900077

  烟台市口腔医院开发区分院:6108826

  烟台市口腔医院幸福分院: 3465388

  烟台市口腔医院福山分院:6330066

  烟台市口腔医院卧龙分院:6720077

  烟台市口腔医院莱山分院:6833999

  烟台市口腔医院长岛分院:3091902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发展创新 全国医养结合工作有了“福山样板”

    近年来,福山区卫健局注重发挥社区在开展医养服务中的重要支撑和有益补充作用,依托信息化在医养结合服务中的特点和优势,创新建立“线上+线下”智慧医养服务模式,为山东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提供了有益启示及借鉴。[详细]

    10-08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您的70年我的35年 海阳市中医医院祝福祖国

    70年风雨兼程,70年披荆斩棘,70年砥砺奋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海阳市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齐祝福共祝愿,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国富民强。[详细]

    10-08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我爱你,中国!烟台医护这样向祖国表白!

    我们的祖国,走过了七十年光辉岁月,在追梦的路上,烟台医疗卫生行业从未停歇,为烟台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时节,奋斗在医疗战线的医务工作者们,用自己动情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温情祝福,诉说着每一个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详细]

    10-02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超燃表白 | 毓医人齐声高唱 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烟台毓璜顶医院医护人员们携手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弦歌声声唱出赤子深情,乐音阵阵共谱家国情怀……[详细]

    09-29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中医医院唱响《祖国不会忘记》

    七十年,风雨兼程,振兴古老的民族; 七十年,沧桑巨变,创造伟大的奇迹; 七十年,昂首阔步,铸就强盛的中国; 七十年,砥砺奋进,共创时代的辉煌。[详细]

    10-05 20-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山医院举行“世界心脏日”义诊活动

    9月29日是“世界心脏日”。26日,烟台山医院以“将心比心,人人都是自己的心脏英雄”为主题开展“世界心脏日”大型义诊活动。医院胸痛中心、心衰中心、房颤中心、高血压达标中心、心脏康复中心的专家围绕心血管疾病防治科普、心肺复苏现场演示教学、心血管疾病患者...[详细]

    09-28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