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表白 | 毓医人齐声高唱 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2019-09-29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砥砺奋进!

烟台毓璜顶医院

  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烟台毓璜顶医院医护人员们携手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弦歌声声唱出赤子深情,乐音阵阵共谱家国情怀……

烟台毓璜顶医院医护人员们携手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视频截图

  每个人都满怀深情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此时此刻,每一位毓医人都与国同梦、与时代同梦!

《我和我的祖国》视频截图

《我和我的祖国》视频截图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山医院举行“世界心脏日”义诊活动

    9月29日是“世界心脏日”。26日,烟台山医院以“将心比心,人人都是自己的心脏英雄”为主题开展“世界心脏日”大型义诊活动。医院胸痛中心、心衰中心、房颤中心、高血压达标中心、心脏康复中心的专家围绕心血管疾病防治科普、心肺复苏现场演示教学、心血管疾病患者...[详细]

    09-28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毓璜顶医院调研帮包乡村 医护专家义诊扶贫送健康

    月26日一早,烟台毓璜顶医院党委副书记周喜强、宣传处处长李成修、安委办副主任柴远民等前往魏家沟村调研,深入了解“第一书记”帮扶村的项目进展情况,并带领由神经内科、脊柱外科、眼科、内分泌科等多个科室组成的专家团队,前往魏家沟村为村民进行义诊。 [详细]

    09-27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刘浩:要帮藏族群众建立口腔卫生保健意识

    今年7月22日,烟台毓璜顶医院援藏大夫刘浩前往聂拉木。说起这次援藏之行,他坦言既光荣又忐忑,前者是因为得到医院的充分肯定,光荣地加入援藏医生团队前往西藏,为祖国的援藏事业出一份贡献,后者是因为意识到责任重大,路途不易,也为即将遇到的高原反应和恶劣环...[详细]

    09-27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口腔医院爱牙科学大讲堂走进高校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口腔健康意识,9月24日,31个全国爱牙日期间,烟台市口腔医院爱牙科学大讲堂走进山东工商学院,为在校大学生进行了一场口腔科普盛宴。[详细]

    09-27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健康口腔演讲及操作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落实省市“一二三四·奔健康”健康口腔专项行动,促进口腔卫生事业健康发展,9月25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烟台市卫健委主办,烟台市口腔医学会、烟台市预防医学会口腔卫生分会、烟台市牙病防治指导...[详细]

    09-27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健康中国我行动 烟台凤凰山医院健康管理基地启动

    为了响应“健康中国·我行动 ”活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9月26日上午,烟台凤凰山医院健康管理基地启动仪式暨首届全民健康自主管理公益活动在烟台市莱山区社会福利中心举行。超悦人(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凤凰山医院共同组建“健康烟台2030全民健康自我...[详细]

    09-28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