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2009本地新闻

烟台市卫生监督所多项举措践行群众路线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4-24 16:21:00

  大众网烟台4月24日讯 (通讯员 王善浩 记者 姚辉)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近日,烟台市卫生监督所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采取多项便民举措,以实际行动惠民生、促发展。

  烟台市卫生监督所采取设置征求意见信箱、登门面对面征求意见、向被监督单位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最大限度多形式、多渠道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烟台市卫生监督所针对征求到的意见,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了相关制度,加强了窗口建设,对群众来访接待做出了相应的规定,要求对来访群众要做到热情服务、耐心细致,并加强对监督员的监督稽查,设立举报电话,杜绝执法不严和违法违规行为现象的发生。

  此外,烟台市卫生监督所结合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该单位把为群众、为被监管单位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开展工作的着力点,制定多项便民举措,对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行政许可等需要申请、审批的工作,将申报流程和需要的材料提前在网络上进行公示,方便群众了解,并积极与申报企业进行联系沟通,简化办事流程,确保让群众得到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