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消防演练

2023-03-29 16:3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旭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旭健 通讯员 孙爱萍 烟台报道

  3月28日上午,为让孩子从小学会自我保护,遇到火警懂得快捷、有效的逃生的办法,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了安全疏通消防演习活动,全园师生参与活动。

  据悉,活动于上午9时30分左右开始。紧急警报声响起后,各班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身子,分两道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很快孩子们集中到室外永路安全地带,教师立即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整个疏散活动只用了1分多钟。演习结束后,负责幼儿园安全的王老师对本次逃生演练进行小结,并对发生的具体情况进行纠正与指导,园长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这次的演习活动,不仅让师幼们懂得了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如何逃走、如何拨打119电话报警,更懂得了面对突然发生的重大事故要沉着冷静,紧急撤离。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幼儿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环境。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