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谁是头排客?揭纽约时装周中国军团最全阵容

来源:网易女人   编辑:   2015-02-14 08:19:00   作者:

    每年四大时装周上,虽然秀场嘉宾众多,然而能够成为头排客的却是凤毛麟角。本次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上,谁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头排客?一起来抢先看吧!

    一场正规的时装秀通常约500个座位,看客通常由时尚媒体、零售商、圈内好友和明星名流组成,而数量有限的头排宝座则是荣耀的象征。本次2015纽约时装周上,中国女星军团再次来袭,谁能成为纽约时装周的头排客呢?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如期而至,除了秀场上的大牌女装外,更令粉丝们关注的还要数女神们看秀时的完美表现,本次时装周究竟会有哪些明星相约秀场头排?让我们提前来播报一下!
    NO.1 天王嫂昆凌

    2015开年之后娱乐圈最大的事件之一就是周董结婚,晋升为天王嫂的昆凌也是一路人气飙升,蜜月未过完的昆凌就已开始投入工作,第一站便是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本次时装周昆凌依旧会选甜美风格亮相吗?我们拭目以待。

    NO.2 玉女掌门人 郭碧婷 


    自出演电影《小时代》以来,“南湘”的温雅气质就一直令人记忆犹新,而时装周对于郭碧婷而言并不陌生,早在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时就曾现身过Lanvin、Tsumori Chisato及Acne等秀场,裙装一直是郭碧婷的红毯“主力”,本次时装周估计也会以裙装亮相为主吧。

  NO.3 “多多妈” 女星孙俪  


    说到“多多妈”也是时装周的常客,曾在2015春夏Fendi、HOGAN、夏姿陈等。秀场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彰显气质的优雅套裙或是干练Boss范的OL装都是较为不错的选择,只要注意避免因太过于正式而显得“老气横秋”。

  NO.4 时装周常客 王珞丹


    从2012年至今时装周就从来不缺少王珞丹的身影,看过的秀有Topshop、Tory Burch、MichaelKors、Kate Spade等等,在2013年春夏时装周上,王珞丹还以一袭拖尾黑色长礼裙为吉承的“鱼聊”系列压轴走秀。不知这次她还会上演怎样的时髦花样?

  NO.5 影坛新秀 杨子姗


   《重返20岁》让我们更加了解了新秀女星杨子姗,初次闯荡时尚圈让我们期待满满,在众星争艳的头排客中,千万别为了矜持而选择了“老气”的服装,加油哦!

  NO.6 辣妈 刘芸


    本次纽约时装周恐怕是刘芸第一次出席国际时装周,不知这次会不会打破以往的风格,在老公郑钧的影响下上演一出摩登摇滚风?

  NO.7 “小鲜肉” 陈学冬


    作为国内首位登上国际时装周的90后男艺人陈学冬,刚步入时尚圈就开始趁热打铁,一个多月前才看完伦敦男装周的Dunhill秀场,又将转战2015秋冬的纽约时装周看秀,期待到时候他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钟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