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爸爸2”多多遭质疑 黄磊“警告”导演

来源:大连晚报   编辑:   2014-07-30 06:28:00   作者:

  前晚“爸爸”以2.62的收视率逆袭“好声音”(1.98),在上周以微弱差距落后对手的情况下,本周实现了反超。不过,受之前的“预告片事件”影响,爸爸此次逆袭也被部分网友炮轰“不太光彩”。值得一提的是,因预告片事件连续两天没有更新微博的黄磊和陆毅,在前晚节目开始前终于微博发声,而“爸爸”的总导演谢涤葵也专门对此在微博上公开道歉。

  在“爸爸”的官方微博发出多多指责贝儿偷钱的预告片这两天,两名萌娃的父亲——黄磊和陆毅的微博上涌入了上万粉丝大打口水战,言辞激烈不堪。

  前晚,在节目开播前,黄磊发表长微博称:“终于等到周五,希望有真实无剪辑的过程,以交待。其实一切都只是孩子们的小吵闹,但应该批评多妹,童言也不应无忌,我已经严肃地说了她。贝儿是无心之举,让她受委屈了。@陆毅另外,也请@谢涤葵下次不要发这样没头没尾的宣传片,否则葵牌糍粑接着打。孩子是最单纯的,谢谢大家的爱护和批评,她的过失是我为父亲的失职,恳请谅解。大家开心看节目吧。最后,我与陆毅恩爱如初,多多与贝儿深情不变。今夜我是贝多粉。”

  陆毅则用一个“赞”的手势转发了该条微博。而在节目中,陆毅则将贝儿拿多多钱的举动归结为自己教育方式的缺失,他说:“我总是说要把女儿富养,所以她想要什么东西我都会满足她。但这件事情还是让我发现自己的教育方式是有问题的,因为这让她产生了一种‘我只要想要就一定要得到’的意识。责任其实都在我。”

  对于黄磊的微博警告,“爸爸”的总导演谢涤葵前晚在节目开播前也在微博上公开道歉,他说:“虚心接受黄磊、陆毅的批评,那条冒失的宣传片带来的潮水般的关注让两位受惊了,小孩口不择言的不当言语本应该去掉,是我把关不严,看来葵牌糍粑还得打!”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