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杨幂怕痛选择剖腹产 看女儿泪奔将长居香港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06-03 07:37:00   作者: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39岁刘恺威与27岁杨幂的爱情结晶于昨日诞生,杨幂剖腹诞下重约7磅的女儿,乳名“小糯米”,母女平安。刘恺威荣升爸爸难掩兴奋心情,父亲刘丹踢爆他剪脐带时紧张得双手发抖,与杨幂见到女儿时更感动落泪。刘丹大赞孙女大眼圆圆很精灵,嘴巴则酷似刘恺威。由于是在端午节前夕出世,刘恺威想到与粽子有关的名字,所以昵称女儿“小糯米”。

  刘恺威与杨幂今年1月初在巴厘岛结婚,一直盛传杨幂已怀孕,双喜临门。1月19日,刘恺威在微博宣布杨幂怀孕3个多月,刘丹日前透露杨幂预产期是6月中。

  昨日2时15分,刘恺威在微博宣布:“欢迎刘家新成员!妈妈辛苦了!母女平安!感恩!祝全天下的小朋友和我家小糯米儿童节快乐!”杨幂的爸爸迅速转发及兴奋地留言:“我正式升级了!”

  荣升爷爷的刘丹与太太昨午在医院第一时间见证孙女来临,他下午步出医院兼全程笑得开怀:“多谢多谢!”刘丹透露孙女重约7磅:“孙女今(昨)日出世,(长得像谁?)我和老婆有不同看法,我觉得嘴像阿威,老婆就说像杨幂,要过多一两日等收水后会看得清楚!孙女暂时还没抱,我都是远观,她好精灵,出世几个小时就睁开眼,阿威和杨幂都感动到哭,阿威说在产房剪脐带一刻就感动流泪,见到一个小生命的诞生。”

  刘丹踢爆刘恺威剪脐带双手发抖:“脐带主要是医生剪,阿威帮手剪一下,他说剪到发抖,原来好紧张。”刘丹表示杨幂是剖腹产:“她原本想顺产,但觉得好痛,阿威与医生商量后决定开刀。”

  刘恺威这几天在医院居住,方便陪伴杨幂母女,故暂不会出来接受访问。至于杨幂的身体状,刘丹说:“生完BB很累,加上麻醉药未过,这几个小时她在睡觉,不是太清醒。她已好几小时没进食,相信她想吃东西。”

  提到孙女为何叫做“小糯米”?刘丹说:“因为端午节吃粽子,粽子是用糯米嘛!正式名字就要与阿威商量。”他还表示杨幂产后应会长居香港,工作时便返内地。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