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世界杯球员年薪榜:梅西力压C罗 西班牙2人前8

来源:搜狐图片   编辑:   2014-05-27 07:44:00   作者:

  世界杯球员年薪榜:梅西力压C罗 西班牙2人前8

   每届世界杯都是国际足坛众星云集的大舞台,这些球星除了拥有这个星球上最出众的脚法,还都手拿顶级年薪。日前梅西与巴萨完成续约后,阿根廷人重新成为了足坛年薪榜第一人。而在《马卡报》列出的足坛年薪前10的球员中,除了伊布和贝尔,其他8位都将亮相巴西。

   No.1 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 2000万欧元

   仅仅15个月之前,梅西与巴萨刚刚签署了一份新合同,年薪达到1300万欧元。但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随着C罗与皇马高薪续约,巴萨也将续约梅西摆上日程。上赛季结束后不久,时任巴萨主席罗塞尔便与梅西方面开启了续约谈判。但由于罗塞尔因内马尔事件引咎辞职,续约出现波折,甚至一度传出了梅西不满巴萨方面的态度有意转会的消息。但最终,巴萨还是锁定了阿根廷人,付出的代价则是当今足坛第一年薪。

   梅西几乎获得过个人和俱乐部所能获得的所有奖项,但惟独他的成年国家队荣誉簿还是一片空白。梅西在国家队的低迷表现,被认为与他在俱乐部的年薪和竞技水平都不甚相符。在所参加的2006和2010年两届世界杯中,“小跳骚”仅有一球入账,还是06年小组赛阿根廷6-0狂屠塞黑的最后一球。阿根廷也在这两届世界杯上连续折戟八强赛。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