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诺利托莫拉塔梅开二度,西班牙6-1韩国

来源:虎扑   编辑:   2016-06-02 08:05:00   作者:

诺利托莫拉塔梅开二度,西班牙6-1韩国

  北京时间6月1日晚22:30,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与韩国队在红牛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西班牙6-1战胜韩国。上半场,席尔瓦梦幻任意球打破僵局,小法推射空门再下一城,诺利托单刀助西班牙3球领先。下半场,莫拉塔两次越位进球后终获头球破门,诺利托推射梅开二度,朱世钟远射为韩国队扳回一球,莫拉塔零度角破门,最终西班牙取得热身赛的大胜。

  焦点镜头:

  30'席尔瓦左脚梦幻任意球打破僵局

  32'金镇铉失误,法布雷加斯推射空门入网

  38'诺利托单刀推射破门

  50'莫拉塔接蒂亚戈角球传中头球破门

  53'贝莱林助攻诺利托推射空门得手

  83'朱世钟远射为韩国队扳回一球

  88'莫拉塔零度角完成破门

  距离欧洲杯开幕仅剩10天时间,卫冕冠军西班牙也正在加紧备战与热身。今天西班牙将迎来系列热身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来自东亚的劲旅韩国队。在首场热身赛中,西班牙凭借诺利托的梅开二度和佩德罗的破门得分轻松战胜波黑。昨天,西班牙公布了欧洲杯最终23人大名单,伊斯科和萨乌尔最终落选,阿森纳边卫贝莱林则压哨登上欧洲杯的末班车,本场比赛博斯克的排兵布阵引人关注。

  本场比赛卡西重回首发,贝莱林先发出任西班牙右后卫,莫拉塔和诺利托则搭档锋线,而韩国队方面则由孙兴慜、寄诚庸领衔出战,值得注意的是,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张贤秀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比赛刚一开始,西班牙便制造出了杀机,第2分钟,西班牙中路渗透到韩国队腹地,席尔瓦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从容送出一记穿透力极强的直塞球,诺利托得球直面金镇铉,但打门的瞬间被金基熙飞铲破坏。第8分钟,西班牙后场传球失误,孙兴慜禁区内得球后面对皮克的盯防打出一记势大力沉的抽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12分钟,诺利托禁区内轻巧回做为伊涅斯塔架起炮台,小白弯弓搭箭一记重炮轰门被金镇铉神勇封出。第16分钟,伊涅斯塔带球突入韩国队肋部区域突然直塞,莫拉塔迎球推射破门,可惜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7分钟,西班牙在韩国队禁区线上打出连续的一脚传递,禁区弧顶的小法不停球直塞给右路插上的贝莱林,后者推射远角又被金镇铉挡出。第30分钟,西班牙获得前场25米的任意球机会,席尔瓦魔术般的左脚兜出一记完美的弧线,尽管金镇铉站位极佳,但皮球还是绕过人墙射入球门左上角,1-0!西班牙取得领先。

GIF 1.0M

  仅仅2分钟后,之前发挥神勇的金镇铉在接张贤秀头球回传时不慎脱手,莫拉塔跟进补射被挡,皮球落到中路跟进的小法脚下,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0!西班牙扩大领先优势。

GIF 2.0M

  第38分钟,打疯了的西班牙左路再造杀机,阿兹皮利奎塔左路送出直塞,诺利托斜插入禁区晃过金基熙后面对出击的金镇铉轻松推射破门,3-0!西班牙在短短10分钟内连入3球。

GIF 1.0M

  随后,裁判鸣哨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仅1分钟,莫拉塔便接替补上场的蒂亚戈任意球助攻前点头球破门,可惜又被判罚越位。第50分钟,蒂亚戈开出左路角球,莫拉塔禁区中路原地起跳头球破门,4-0!莫拉塔第3次将球送入韩国队球网才换回个人第1粒入球。

GIF 1.0M

  第53分钟,佩德罗右路与贝莱林打出精妙2过1配合,后者突入底线送出倒三角回传,诺利托点球点附近轻松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5-0!西班牙大比分领先。

GIF 1.5M

  第65分钟,韩国队组织起为数不多的反击,石铉俊左路内切后起脚兜射远角皮球擦立柱偏出。第67分钟,池东沅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石铉俊中路包抄打门被卡西利亚斯封住近角。第71分钟,石铉俊在禁区右路突破后打门又被卡西扑出。替补出场后,石铉俊表现异常活跃。第83分钟,朱世钟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到布鲁诺腿上发生折射里科只能望球兴叹,5-1!韩国队扳回一球。

GIF 1.0M

  第88分钟,莫拉塔禁区内得球,在金镇铉干扰情况下皮球来到底线附近,莫拉特在接近零度角的位置打门,完成破门,6-1!莫拉塔也完成梅开二度好戏。

GIF 1.5M

  最终双方再无建树,西班牙取得一场大胜。

  出场阵容:

  西班牙(4-3-3):1-卡西利亚斯(73',23-里科)/12-贝莱林,2-皮克(58',20-阿杜里斯),4-巴尔特拉,2-阿兹皮利奎塔(45',18-阿尔巴)/6-伊涅斯塔(77',7-韩德明),10-法布雷加斯(45',5-布斯克斯),16-布鲁诺/21-席尔瓦(45',11-佩德罗),7-莫拉塔,22-诺利托

  韩国(4-2-3-1):21-金镇铉/20-张贤秀(70',2-李荣),15-洪正好,4-金基熙(61',5-郭泰辉),3-尹锡荣(80',16-任仓佑)/14-韩国荣(61',12-朱世钟),6-寄诚庸/7-孙兴慜(61',17-李在城),10-南泰熙,11池东沅/18-黄义助(45',9-石铉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