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中澳国际挑战赛首轮战罢 中国队1.5分暂时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5-03-24 10:22:00   作者:

  搜狐体育讯 布里斯班时间,2015年3月 23日,今天是中国队抵澳的第三天,昨天的下场练习和澳洲人民的热情,已经让大家很快适应了这里。

  在昨天的欢迎晚宴上,主持人突然请出了昆士兰动物园的小动物们到场,有最令人关注的可爱考拉,也有鲜少看到的蜥蜴和蟒蛇,还有不到四公分的鳄鱼宝宝。这些特殊的小嘉宾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不小惊喜,更棒的是大家还可以上前与他们互动,触摸一下萌萌的考拉,或是近距离观察蓝舌石龙子,更有胆大者和蟒蛇共舞了一曲。虽然这些野生小动物看似非常危险,但在昆士兰动物园驯养员的陪伴下,一切有序进行,让大家很有安全感。

  今天小雨转晴,气温20℃-29℃。早上淅沥沥的小雨下了半个小时,继而瞬间就露出了灿烂的阳光。布里斯班处于亚热带,并被大陆性气候所影响,夏季理应非常干燥,但这几天都有阵雨陪伴,凉爽之后很快回归炎热。而球场里自然的环境,多样的植被,吸引了许多小动物到访,尤其是澳大利亚的国宝袋鼠和各种鸟类。在可爱袋鼠的注视下、动听鸟鸣的陪伴下挥杆,别有一番滋味。当然这样原生态的环境还吸引了不少蚊虫,所以在这里打高尔夫,需要防雨、防晒、防蚊虫,从短袖、长袖到风衣,从雨伞、眼镜到蚊虫喷剂,着实需要全副武装。

  按照昨天开会的讨论结果,第一轮比赛中国队按俱乐部两两配合,而澳洲队果不其然,将职业选手和高差点选手搭配组合,意在拿下高分。早上7点59分,侯检红/文俊和澳洲的Simon Quinn/Carl Evans 率先开打,付丹林/黄国辅与两位职业选手Darren Spencer/Jake Nagle的组合则压阵,于8点42分出发。约五个半小时的艰难比拼,首轮比分以144:142.5(中国队:澳洲队)结束,中国队仅仅领先1.5分,去年澳洲站的首轮中国队也只领先4分,只能说这两年中澳两队的差距越来越小了。

  虽然赢得第一轮,但中国队员对自己的表现颇不满意,觉得明天会发挥得更好。而澳洲队员对中国球员的评价则是“Fantastic”,他们表示明天会全力发挥,争取拿下中澳之争的首胜。各支队伍信心满满,明天个人赛,中澳之间一对一的角逐会碰撞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明天第四届中澳国际挑战赛——澳洲站决赛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