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亚冠-巴塔拉于大宝破门 国安2-0浦和豪取3连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5-03-18 08:12:00   作者:

巴塔拉在比赛中

巴塔拉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5亚冠联赛小组第3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浦和红钻;国安以压迫打法对上赛季J联赛亚军形成明显优势,第78分钟,日本国门西川周作出击失误,巴塔拉吊射空门入球;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于大宝弧线球破门为国安锁定胜局,最终国安2-0奏凯。国安以创纪录的亚冠3连胜表现雄踞小组头名,浦和红钻3连败垫底。

  G组前两轮比赛,国安2连胜积6分排名榜首,浦和红钻2连败0分垫底。新赛季来国安双线5连胜且0失球,此战虽有费祖拉乌追加停赛、雷腾龙伤停等不利情况,徐云龙与河大成伤愈复出仍形成了及时增补。浦和红钻方面期待的是利用同国安的两回合较量扭转小组赛被动形势。亚冠历史上国安主场6次对阵日本J联赛球队,3胜3平保持不败。

  开场张呈栋就因凶猛逼抢动作犯规,中国球迷很熟悉的阿联酋主裁判哈桑对张呈栋给出了警告。按照曼萨诺的赛前布置,国安积极提上前压,德扬连有过人摆脱,体现了出色状态。第12分钟,德扬禁区左侧摆脱攻门被浦和门将西川周作扑出。此后巴塔拉禁区内连续过人突破,给浦和红钻门前制造了极大混乱。第20分钟,浦和红钻反击中形成威胁,武藤雄树左侧内切攻门被杨智飞身扑出。

  国安在比赛前半小时的控球率达到65%。而浦和红钻在第31分钟的反击中再次制造威胁,武藤雄树左路切入禁区后面对杨智小角度攻门,皮球碰远门柱外侧偏出。1分钟后国安向对手回敬威胁攻势,徐云龙禁区前迎球攻门被西川周作手指尖挡出横梁;角球攻势中朗征头球稍顶高。第38分钟,徐云龙后场长传浦和防线身后,张呈栋前插接应时被永田充放倒,永田充领到黄牌。半场结束前国安被动换人,赵和靖腿部拉伤被李磊换下,李磊首次代表国安出战。上半场国安控球率为58%。

  易边后国安前压力度更强,李磊在左路连有前插,徐云龙也有中路上抢断球。第52分钟,浦和红钻反击中武藤雄树禁区内攻门被朗征封堵;此后徐云龙也在禁区内挡出了浦和外围攻门。第55分钟,国安错失得分良机——德扬与巴塔拉在前场协力抢断,浦和红钻在拦截巴塔拉传球时又解围失误,德扬禁区中路攻门被西川周作用腿挡出。

  张呈栋带动国安连续在前场抢断形成持续冲击。第61分钟,宋博轩左路传中,德扬禁区中路转身攻门被对方两名后卫倒地封堵。下半场中段起浦和红钻阵型前提,控球率与前场冲击有所提升。第73分钟,浦和红钻替补出场的梅崎司右侧传中制造威胁,石原直树近距离头球未蹭上力量,皮球稍稍偏出。国安替补出场的于大宝连有攻门打高。

  第78分钟,国安终取得入球——周挺右翼长传浦和红钻禁区,德扬背身争顶时永田充在身后干扰,而西川周作试图隔着两人出击摘球但脱手失误,机敏的巴塔拉快速吊射空门得手。浦和红钻连起攻势,第82分钟,梅崎司右路下底传中,石原直树中路头球稍稍偏出。第84分钟,国安再度入球——于大宝前场抢断后分边,巴塔拉将球传入禁区,于大宝弧线球攻破球门后角。此后浦和红钻替补出场的関根贵大侵犯朴成领到黄牌。河大成也因犯规领到黄牌。最终国安2-0奏凯。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78分钟,巴塔拉吊射空门入球

  北京国安:第84分钟,于大宝禁区内斜射入球

  黄牌信息

  北京国安:河大成(第89分钟)

  浦和红钻:永田充(第38分钟)、関根贵大(第87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42分钟,3-李磊)、13-徐云龙、18-朗征、4-周挺;8-朴成、16-河大成;11-宋博轩(72分钟,19-于大宝)、17-巴塔拉(87分钟,29-邵佳一)、28-张呈栋;10-德扬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5-槙野智章、17-永田充、46-森脇良太;33-桥本和、19-武藤雄树(71分钟,7-梅崎司)、22-阿部勇树、13-铃木启太(63分钟,31-高木俊幸)、8-柏木阳介、14-平川忠亮(80分钟,24-関根贵大);11-石原直树

  (木之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