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曝鲁能外援锁千万级南美国脚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3-11-04 14:51:00

  记者陈永报道 最新的消息显示,鲁能已经和一名国际级球星取得了进展,收购很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完成。

  据悉,这名国际级球星来自于南美,有着辉煌的顶级联赛经历,同时也是南美一支国家队强队的现役国脚,在世界范围内有着广泛影响力。“如果这名球员最终和鲁能签订合同,或许会让中超感到震动,这可能会媲美于当初申花引进德罗巴。”有关人士透露。同时,这名国际级球员的身价远超洛维,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给这位球员标出的身价,超过了千万欧元。

  据悉,鲁能和这名国际级球星的谈判已经极为深入,该球星成行的可能性极大。除此之外,鲁能还将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外援,范围仍旧是南美。

  10月5日,鲁能在和恒大比赛的前一天,鲁能获得了亚冠联赛的资格。而在更早之前,鲁能实质上已经锁定了亚冠联赛,也就从那个时候,鲁能开始了寻找外援的计划,据悉,在刘宇飞赴巴西之前,鲁能已经开始了广泛的外援寻找。

  据悉,鲁能的外援引进,其经纪团队绝不仅仅是中方经纪人,鲁能已经和一些国际上知名的经纪团队取得了合作,鲁能的外援寻找,也会通过各种渠道获得。

   http://sports.sina.com.cn/j/2013-11-04/04186867098.shtml   陈永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