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汽车

年末汽车惠民展明日开幕 或引发车市价格战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11-07 09:03:00

  大众网烟台11月7日讯 (通讯员 刘军 见习记者 曹昱) 还有一天,备受购车者关注的“2013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将在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80多个车商,携100多个汽车品牌将在三天的车展中争奇斗艳。受“业绩考核”影响,车商将在这场车展上,集中释放巨额优惠。烟台车市的价格战,将不可避免地由此开打。

  三车行拼起了“半价车”

  为这场惠民展,广汽传祺率先推出“全场半价”的金融促销优惠政策。大意是,在车展上购车的,不仅可享受“首付一半,白开一年”的金融促销优惠政策,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广汽传祺的重磅噱头声音未落,今天,上汽MG就传出将与荣威联合参展,“同时将携厂家特批的‘特价车’参展”。具体细节是,“三年零利率,明锐10.88万元起,晶锐手动晶致版买一辆送一辆”等。

  在此之前,进口大众就放出风声,表示将在此次惠民展上“买一辆送一辆”优惠活动。

  “减5000元”成优惠底限

  在由汽车文化节组委会提供的资料上,记者注意到,目前已公布优惠政策的车行,“优惠5000元+装饰大礼包”是底限,一些诸名“直降2万”、“巨惠4万”的字眼比比皆是。

  大成一汽大众是烟台的老牌汽车经销商。这次惠民展上迈腾和全新捷达将“疯狂”让利。在车展上,这家车行将拿出新捷达和迈腾,捷达的优惠包括现金、金融和装饰三类,总额将达1万元以上。迈腾的优惠总额更高,共计近3万元。

  富嘉日产和进口车、荣大丰田、宝骏汽车等经销商也表示,车展期间会推出“超出以往的”优惠政策。

  “价格战”或由此打响

  任何一位车商,都不愿意自己的份额被他人抢走。因此,几乎所有参展商都推出了车展订车优惠政策,只待明天车展全部推出。

  这场优惠覆盖面如此之广的车展,很可能成为年底车市价格战的导火索,对于想购车的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去逛一逛的。

  斯柯达车商表示,车展期间无论购买明锐、晶锐还是昊锐中的任一款车,都可享受 “三年零利率”,另外,购“明锐10.88万元起,晶锐手动晶致版买一辆送一辆”。

  就连一直热销的大众车系今年也加入“战团”。据悉,上海大众旗下全系车型的优惠力度都比较大,经销商称新帕萨特的优惠力度是今年最大的。一汽大众的区域经理表示,速腾全系将进行超大力度促销。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许堂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