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财经

烟台最大卡萨帝创艺生活馆 振华商厦店盛大开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0-29 17:34:00   作者:

卡萨帝创艺生活馆烟台·振华商厦店盛大开业

卡萨帝创艺生活馆烟台·振华商厦店盛大开业

卡萨帝创艺生活馆烟台·振华商厦店盛大开业

  大众网烟台10月29日讯 (记者 曹昱) 29日上午,“发现生活·为爱进取”——2016卡萨帝创艺生活馆烟台·振华家电商厦店盛大开业。在振华商厦6楼240平米的生活展厅中,卡萨帝首次为用户构建起生活场景式的体验馆,不仅将高端生活场景一一呈现出来,更是将用户的使用场景,以高端的姿态向用户做出展示,引领行业由卖产品向“卖体验”转变。

  240平米,全景展示,不仅仅让用户看到家电,更能在购买之前就能体验到实际使用的感受。生活馆将结合卡萨帝产品的生态圈,推出冰箱——食材保鲜课堂、洗衣机——衣物护理讲座、厨卫——烘焙课堂、冰吧酒柜——红酒品鉴、空调——空气健康体验等项目,为高端精英人士打造生活方式体验和交互平台,进一步升级和丰富烟台高端消费圈。

海尔集团卡萨帝中国区总经理宋照伟致辞

嘉宾参观位于振华商厦6楼的卡萨帝创艺生活馆

向嘉宾介绍卡萨帝冰箱的优点

  海尔集团卡萨帝中国区总经理宋照伟表示,家电行业为代表的制造业正处在分化调整阶段,国家推动供给侧改革的根本,就是要鼓励相关企业加快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加速家电业转型。卡萨帝首次为用户构建起生活场景式的体验馆,不仅将高端生活场景一一呈现出来,更是将用户的使用场景,以高端的姿态向用户做出展示,这种全新模式的体验式营销,必将带动高端家电的增长,引领行业由卖产品向“卖体验”转变。

  此外,家电的价值是解决生活中的问题,高端家电的价值是让生活不但健康而且更加有品位,卡萨帝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每一件产品都注重用户的需求,这样完美的使用体验只有在卡萨帝才能享受得到。宋照伟希望卡萨帝艺术家电能把对“家”和“艺术”的理想和追求带入到更多的家庭,为用户的生活创造与众不同的艺术化体验!

卡萨帝创艺生活馆烟台·振华商厦店开业现场

卡萨帝创艺生活馆烟台·振华商厦店开业现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