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财经

小招、悦姐发行联名卡 烟台市民进入悦尚生活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7-02 19:55:00   作者:

招商银行与烟台大悦城联名卡发布会在烟台大悦城举行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行长于泽增致辞

中粮置地烟台城市公司总经理、烟台大悦城总经理柴晶致辞

招商银行·烟台大悦城联名卡揭开神秘面纱

  大众网烟台7月2日讯 (记者 曹昱) 来烟台12年的小招和来烟台2年的悦姐,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随着多米诺骨牌的倒下,“招商银行·烟台大悦城联名卡”正式面向烟台市民,将为烟台市民带来招商银行和烟台大悦城的双重优惠。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到,本次发行的联名卡分为两种,一卡通普卡和一卡通金卡。卡主即可享受一卡通的增值服务,也可在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开发的特惠商户享受打折优惠礼遇,还有闪付功能,热刷188等活动。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领导合影

市民在签名墙合影

市民扫码关注招行烟台分行官方微信,预约办理联名卡 

  记者了解到,联名卡还有大悦城会员卡的积分功能,享有会员增值服务:会员卡可参与大悦城每期优惠活动,同时享受招行开展的10元观影、5折美食、刷卡赠礼等多重优惠。

  目前,联名卡可进行预约办卡,通过招商银行官方微信预约办卡的前100位宾客,均可领取活动精美礼品一份。

出席领导嘉宾合影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领导员工合影

  2004年,招商银行正式在烟台扎根。招行人的兢兢业业、筚路蓝缕,12个年头里,招行人一路走来,始终坚定“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不断为烟台市民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今天,招商银行与烟台大悦城强强联手,创新金融产品,为港城人民带来新的金融消费体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