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 牟平区千名环卫工人获爱心礼品

2019-06-06 15: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为环卫工人捐赠2000箱啤酒

活动现场

环卫工人分片领取爱心啤酒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6日讯 (通讯员 王海凤 记者 刘慧慧) “端午节安康!”一句简单的节日问候,饱含着对环卫工人的深切关怀。6月6日上午,地宝集团公司联合牟平区红十字会开展了“感恩环卫·情暖端午”爱心礼品捐赠仪式,向环卫工人发放爱心啤酒,并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慰问。

  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是地宝集团有限公司筹集的2000箱优质啤酒,总价值约12万元,在为环卫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带来一份夏日的清凉。捐赠仪式上,约千名环卫和道路养护、绿化养护工人分片领取了爱心啤酒,接到爱心物品时,环卫工人们连声道谢。

  “环卫职工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彰显和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滴滴汗水。所以我们也借着端午节来临之际,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也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地宝集团负责人说。

  在捐赠仪式上,牟平区红十字会向爱心企业地宝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红十字会负责人说:“这样的活动,能为环卫工人带来节日的问候,我们大力支持地宝集团的爱心奉献行为,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的队伍中来,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地宝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手抓的宗旨,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并将爱心公益之举化为企业的自觉行动长期坚持,设立了地宝慈善扶贫基金,在全国各地多次开展扶贫救助专项活动,先后多次通过慈善总会和红十字会等公益机构向社会捐赠爱心款物。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鼓励在烟外籍人士参加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活动

    为了更好地组织、服务在烟外籍人士,帮助在烟外籍人士更好地融入烟台,推进在烟外籍人士“烟台化”,促进烟台市民“国际化”,提升城市社会治理能力,近日,烟台市民政局下发了《关于鼓励在烟外籍人士参加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详细]

    06-06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清理整顿居民小区不合规的“旧衣物回收箱”

    为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纠正一些公司或组织违法在居民小区设置“旧衣物回收箱”的问题,近日,烟台市民政局下发了《关于对具有公募资格的慈善组织之外的其他组织或个人以“济困环保”之名在居民小区设置“旧衣物回收箱”的现象进行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详细]

    06-06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党建引领慈善惠民!海阳市辛安镇“微爱驿站”启用

    5月31日上午,由烟台市县两级慈善总会主办的“微爱驿站”爱心候车亭启用仪式、爱心图书室揭牌暨困难学生资助活动在海阳市辛安镇举行。烟台市慈善总会,烟台丰金集团,海阳市慈善总会、辛安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校师生出席活动。[详细]

    06-06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慈善总会发放“牵手·筑梦”助学金

    5月30日,烟台市慈善总会“牵手·筑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开发区潮水中学举行。烟台市慈善总会、开区工委组织部、开发区民政局、烟台恒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及8名学生、学生家长参与仪式。[详细]

    05-31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慈善总会开展“六一”系列关爱活动

    根据市慈善总会党建引领,慈善惠民的工作要求,为了孩子们健康、阳光、快乐的成长,感受社会的关爱,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烟台市慈善总会启动“同在一片蓝天下 慈善花儿朵朵开”系列关爱活动。 [详细]

    05-30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六一无国界”活动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管理站受助儿童实际情况和身心特点,为更好让他们共享祖国的荣光、感受生活的美好,为她们多办好事实事,5月24日,烟台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积极开展“六一无国界 中缅一家亲”国际儿童节活动。 [详细]

    05-30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