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贷”服务最可爱的人 烟台农商银行开辟退役军人致富路

2021-03-02 14:06: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实习记者 于曜铭 通讯员 陈妮娜 姜震

  支持退伍军人创新创业,更好地实现退伍军人自身价值,烟台农商银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双拥工作,从2018年3月开始,烟台农商银行推出了拥军系列贷款,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辖内各支行业务负责人及时与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向其反馈了这一信息,并积极与系统中的退伍军人进行联系,第一时间宣传并开展此项业务。

  牟平王某曾在某部队服预备役,2014年末退役。退役之后,王某多方考察,打算自主创业,于2017年成立烟台某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建筑管道和设备安装等。期初,王某自有资金能够满足企业的经营,随着企业的不断扩大、客户的不断增加,需要购置大量的水泥、石子等建筑材料,客户自有资金不能满足经营需求。去年,在了解到烟台农商银行推出的拥军贷系列贷款后,该客户向该行牟平支行提出流动资金贷款申请,在充分考察的基础上,给予其29万元保证贷款,解决了困扰王某多时的的资金问题。

  多年来,烟台农商银行积极为退伍军人做好金融服务。2020年秋季,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与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推出了农商银行的拥军贷系列贷款,退伍军人处负责人为其提供辖内退伍军人名单,并允许印制拥军贷系列贷款宣传单,放置其服务大厅,向前来办理登记手续的退伍军人推荐农商银行的信贷产品。今年2月7日,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又推出了退役军人创业贷款业务,为有创业能力和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资金支持,并且享受财政贴息政策,随着农商银行拥军产品越来越多、政策越来越好,相信将来双方的合作会更上一层楼。

  自拥军系列贷款推出以来,烟台农商银行已为30余名退伍军人累计发放拥军贷近750万元,大力支持了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