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烟台招远支行:心系客户 暖心服务

2020-03-26 18: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6日讯 (通讯员 梁立魁 记者 张忠莉)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疫情防控期间,农行招远市支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给客户带来最暖心的服务。

  孙为胜是招远市支行营业部大堂主任,是一名基层党员,参加农行工作已31年。他从事大堂主任工作以来,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客户服务当中。近日,一对行动不便的老夫妻来到营业部办理业务,该同志见状,在做好自身防护后小跑上前,手挽手搀扶客户进入营业大厅,做好测温、消毒及登记后,耐心询问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为客户做好业务解答和服务;待客户办完业务之后,又搀扶客户走出营业大厅,一步一步走下台阶,一直将客户送到三轮车上坐下才肯离开。老人临走前向孙为胜同志招手,连声道谢:“感谢您,同志!为我们老年人细心服务,谢谢谢谢!”“这位工作人员真是好同志,还把老人送到车上。”这样心系客户的暖心服务,不仅得到了这对老夫妻的衷心感谢,也得到了大厅外排队客户的连连称赞!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美好的春天终会来临。疫情虽然可以拉远的人们的距离,却隔不开农行人与客户心的距离,孙为胜同志从身边人、身边事做起,用行动阐释着“心系客户、暖心服务”,这更是农行人不懈的追求。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行烟台招远支行:心系客户 暖心服务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疫情防控期间,农行招远市支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给客户带来最暖心的服务。 [详细]

    03-26 2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服务再升级!烟台农商银行自贸区支行揭牌成立!

    拥抱新机遇,迈向服务新高地。3月26日,烟台农商银行自贸区支行揭牌成立,自此,烟台农商银行迈上金融服务助力自贸区发展新征程,将继续发挥税银合作服务企业的金融优势,着力打造一体化、专业化服务新典范,为自贸区企业发展添油助力。 [详细]

    03-26 11-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2020年春季招聘火热开启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于1913年,是山东省历史上最悠久的银行。以“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己任,依托中国银行全球化、综合化特色优势,山东中行不断改进员工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实施重点人才工程,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和多样化的锻炼成长通道,...[详细]

    03-25 11-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面对疫情 兴业银行逆行而上

    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万千国民的心。针对此次疫情,兴业银行蓬莱支行迅速反应,严格执行上级命令,把好客户的安全关。 [详细]

    03-26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同心抗“疫” 金融服务展现兴业温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龙口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监管部门的工作部署与安排,快速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工作,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排忧解难,展现兴业温...[详细]

    03-26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兴业银行开发区支行助力各私营业主经营复工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控制,烟台市内小微企业、私营业主们对复工复产的热情日益高涨。2020年3月16日,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第一笔快速经营贷款完成抵押登记,即将完成落地放款,这也是兴业银行烟台分行辖内的第一笔快速经营贷款。 [详细]

    03-26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