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招行南大街支行开展情人节客户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2-14 13:1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2月14日讯 (通讯员 周喆) 2月14日,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成功举办了“真爱永恒,招行随行”情人节主题营销活动,为客户送上情人节礼物和祝福。

  活动当天,支行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做多款特色产品,赢得客户一致好评。为客户祝福为营造美好的节日气氛,南大街支行提前准备了玫瑰花、巧克力等礼品。凡是办理手机银行、理财等业务的客户都收到了亲手送上的玫瑰花和巧克力,使客户都感受到浓浓的温情。来办理业务的一位女士收到招行送出的礼物后对南大街支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笑对男友说:“招商银行给我送了玫瑰和巧克力,你的就免了吧!”现场的客户都发出会心的笑声,在浪漫的节日气氛中感受到一丝诙谐,有效缓解了客户等待中的焦急情绪。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天南大街支行营业大厅内,见证了很多情侣的浪漫故事。平凡的生活中处处充满着情意,洋溢着温馨。年轻的小伙子是这样,头发花白的老人亦是如此。客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是客户对招行服务的肯定,招行南大街支行将继续通过此类活动渗透,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