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工行烟台分行走访科创类企业 开创银企合作新局面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29 14:1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29日讯 (通讯员 张文 记者 石冠婷) 在烟台银监分局的部署下,工行烟台分行根据上级行政策指引,认真做好科创类企业调研走访,对辖内相关企业进行了针对性走访交流,走访企业涉及化工、轮胎制造、造船以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

  目前,工行烟台分行所走访目标客户经营情况良好,经过沟通了解,企业主要存在三方面业务需求。在结算方面,部分企业在海外设厂,存在资金归集需求;在国际业务方面,科创类企业中,部分企业进出口业务占比较大,需要在国际结算尤其是结售汇等业务方面给与专业支持;在融资业务方面,部分企业生产经营规模急需扩大,存在项目融资需求。

  经过梳理总结,分行逐项分析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并制定相关合作方案。向企业推广介绍工行跨境资金池产品,并协同海外支行为企业提供内外结合的优质服务体验;建立银企结售汇汇率报价制度,为企业提供多种方式金融服务信息;关注企业项目建设的融资需求,与企业深入交流项目融资合作意向,并针对理财直投等多项业务达成合作共识。

  今后,工行烟台分行会继续积极贯彻银监会对“增、提、创”活动的要求,加强对科创类企业的支持力度,巩固银企合作基础,开创银企合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