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臻爱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重磅上市

2020-04-04 23:52:00 来源: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作者:

  随着人们风险保障意识的逐步提高,健康险需求不断提升。作为能够满足消费者大额医疗费用保障需求的险种,重疾险成为健康险中的主力产品,更新迭代的速度日益加快。4月1日,百年人寿全新推出的重疾险新品百年臻爱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重磅上市,在业内推出“前高风险病症”保障理念,将重疾保障范围进一步扩充,成为国内重疾市场又一革命性产品。

  不断创新 “前高风险病症”纳入保障范围

  任何疾病的发生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演变过程。“前高风险病症”是肿瘤前高风险的病症,是指可以转变为良性肿瘤或恶性肿瘤的前期疾病。例如,女性常见疾病乳腺纤维腺瘤,虽然大部分都是良性的,但如果不及时治疗也会有恶变可能。由于良性肿瘤发病率很高,几乎市面上所有重疾险产品都将良性肿瘤排除在外。

  基于敏锐的市场嗅觉和较强的产品创新能力,百年人寿推出百年臻爱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并重新定义重疾险产品。通俗来讲,客户患上合同约定的特定良性肿瘤并实施切除术治疗,就可以申请理赔,最高赔付基本保额20%。特定良性肿瘤切除术的器官包括脊髓、心脏、肺脏、肝脏、胰脏、肾脏等14大人体器官。

  业内人士评价,在重疾产品高度同质化的今天,如何赢得市场就需要险企不断创新。百年人寿推出的百年臻爱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不仅成为其继续深耕健康险市场又一“尖兵利器”,也必将推动重疾市场新一轮创新发展。

  额外赔付 重疾和肿瘤保障全面升级

  百年臻爱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覆盖重疾、轻症、中症、特定疾病、身故、保费豁免等诸多责任,其中重疾种类达到100种、中症20种以及35种轻症。除了重疾前症保障外,该产品还对重大疾病和恶性肿瘤保障全面升级,一旦客户出险,除了基本保额外,另外给予一定比例额外赔付。

  百年臻爱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新增重大疾病特定关爱金,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90日后且于第10个保单周年日之前(不含第10个保单周年日)”(PS:若被保险人于51周岁以后(含当日)投保,公司不承担重大疾病特定关爱金的保险责任),患重大疾病,额外赔付基本保额的45%,赋予被保人更充足的保障。针对恶性肿瘤复发、转移风险高的特点,“臻爱前至”增加恶性肿瘤二次赔付,如首次理赔三年后恶性肿瘤持续、复发、新增、转移,均可获得100%主险基本保额赔付。

  根据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统计数据显示,2003-2015年中国的癌症治愈率增长17%。治愈率的不断提升也意味着高昂的治疗费用。百年臻爱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在常规保障项目基础上,增加前高风险疾病保险金、重大疾病特定关爱金、第二次恶性肿瘤保险金三大创新服务,不仅人性化地扩展了重大疾病的保障范围,更有效地提升了重大疾病的保障额度,为客户人生路上筑起一道最可靠的风险防护网。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平安继印尼之后再向英国捐赠抗疫物资

    4月3日,中国平安及马明哲董事长个人联合宣布向英国捐赠总价值超110万英镑(约人民币1000万元)的抗疫物资。[详细]

    04-05 09-04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 中国人寿于日前推出国寿鑫易宝保障计划

    据悉,中国人寿于日前推出“国寿鑫易宝保障计划”,该计划由“国寿鑫易宝年金保险”和“国寿附加鑫易宝意外身故定期寿险”两款产品组成,是中国人寿在费率市场化后推出的新产品,兼具财富规划、保险保障双重功效。[详细]

    11-18 12-11中国网
  • 国泰人寿推出国泰尊享顺意101

    有病治疗 无病养老  比如30周岁的王女士,投保保额20万元的国泰珍爱女性保险计划M款,15年共缴费8.6万元,如果王女士88岁前不幸身故,则有20万元保险金,如果王女士身体健康,则88岁有20万元满期金。[详细]

    11-18 12-11大众网
  • 新华保险“金彩一生”——保险新政下的亮丽作品

    据悉,“金彩一生”的客户群定位为中高收入人士,是一款利益清晰明确、稳健增值、侧重养老的终身年金保险计划。新华保险“金彩一生”正是以满足个人全生命周期的财富管理需求出发,明确固定利益,产品设计更倾向于消费者,为消费者提前锁定未来的品质生活。[详细]

    11-18 12-11大众网
  • 平安人寿推出“工薪”住院医疗险——平安安康

    平安人寿日前宣布,面向个人的住院医疗险新品——平安安康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B)已经全面上市。基于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产品设计理念,高性价比的住院卫士“安康”特别考虑了国内特定目标人群的实际需求,以弥补基础社保的不足。[详细]

    11-18 12-11大众网
  • 太平人寿倾力打造高端产品品牌 “卓越3.0”即将面世

    太平人寿宣布,此前该公司颇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品牌“卓越”系列即将增添新丁,“卓越3.0——卓越尊享”,将于8月25日在全国正式开售。太平人寿表示,“卓越3.0”的推出是公司多年来潜心经营高端产品品牌的一大成果,也是公司高端客户服务的一次全面升级。[详细]

    11-18 12-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