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保险产品

阳光人寿高保障年金险“鸿福乐享养老保障计划”上市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4-11-17 15:40:00   作者:

  拥有鸿福 乐享清福

  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阳光人寿于日前隆重推出了“鸿福乐享养老保障计划”,该计划既能满足客户在奋斗期的各种保障需求,又能给自己的养老生活做一个有效的补充。

  据介绍,“鸿福乐享养老保障计划”由主险“鸿福齐添年金保险(分红型)”与“附加财富账户年金保险D款(万能型)”组成,同时,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增加附加鸿福齐添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住院费用、住院津贴、意外伤害等保障。该计划是对原有产品的升级,既保留了原有产品的传统优势,又增添了让客户收益最大化的万能账户,让产品更加灵活的满足客户的养老需求。

  “鸿福乐享养老保障计划”是特有的含有高保障的年金保险,在养老金领取前有高额身价保障,退休后领取养老金补充养老需求,前有保障、后有养老,真正实现对客户一生的保障。该产品计划具有以下特点:

  确定养老 领取无限

  客户在投保时即可确定保证能领取的养老金数额,并且保证客户至少能够把保额领回。此外,该产品计划满足客户长寿的需求,活得越长领得越多,实现终身领取。

  终身分红 万能生息

  客户终身享受阳光人寿经营成果带来的红利,红利和年金自动进入万能账户中复利生息,还可以随时追加,也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领取。

  年金选择 灵活自主

  客户在投保时可自由选择养老年金领取年龄,年金开始领取年龄有40、45、50、55、60、65、70周岁,并有年领、月领、一次性领取三种年金领取方式,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身价保障 尊严给付

  “鸿福乐享养老保障计划”是独具一格的含有高额身价保障的养老险,为客户保驾护航,并享有生命尊严提前给付保障功能,彰显阳光关爱。

  “鸿福乐享保险计划”面向30天-60周岁的人群,适合各种年龄段人群购买。在年轻和中年时都可以选择为自己准备一笔养老金,能为退休生活提供稳定持续现金流,让客户年轻时安心奋斗,年老时安享晚年。

  艾先生,30周岁,投保鸿福乐享养老保障计划,基本保险金额12万元,附加鸿福齐添重大疾病12万元,附加意外伤害保险B款12万元,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1万元,15年交费,年交保费6566元。艾先生在年金领取前最高可以获得12万的重疾保障,最高24万的身价保障,以及每年1万的意外医疗保障,为年轻时奋斗增添了身价保障。若艾先生计划60岁开始按年领取年金,艾先生每年选择领取9000元养老年金,作为养老的必要补充,直至终身。假设领取20年,共领取18万,此时万能账户中档还有约12万元的养老金供艾先生随时取用。(以上的以利益是基于中档水平假设下的数据)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