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举办“状元面对面”客服活动

2019-08-31 19: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31日讯 (通讯员 赵经石) “十年寒窗苦,蟾宫折桂香”,金榜题名是每位家长对孩子的期盼。如何在各个学习阶段让孩子树立目标,明确方向,如何在孩子学习成长路上做好引导和帮助,成为现在困扰很多家庭的问题。值此太平人寿2019年客服节之际,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及下辖机构推出一系列回馈客户活动,为长期支持业务发展和公司成长的客户送去更多贴心、暖心的服务。

  8月17日上午,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状元面对面”大型巡回讲座活动在临沂市莒南县绿地公馆酒店举行,活动邀请在北京大学就读的两位“高考状元”,为到场客户解疑答惑。300余名学生和家长怀揣着对状元的仰慕之情和对北大校园的憧憬之意到达会场,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首先介绍了中国太平90年的发展历程,客户从发展时间轴中感受到了中国太平的强大和责任担当。两位“高考状元”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求学路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和解决办法,还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北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富有活力的校园环境。答疑解惑环节,两位“高考状元”耐心解答现场家长和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给予一些好的建议和方法,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家长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受益匪浅,学习了很多优秀的方法和经验,在今后孩子教育和学习的过程中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部分家长甚至将整个讲座全程录音,以便活动结束后还能再次学习。客户们一致反映这个活动非常好,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太平人寿此类活动。

  客户的满意就是太平人寿努力的方向,太平人寿将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更有温度的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