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太平服务暖人心 理赔快速解忧愁

2019-08-19 18: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9日讯 (通讯员 赵经石) 2018年的1月17日,一个平凡的星期三,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运营前台迎来了一位略显焦虑的大姐。在询问完客户的来意之后,前台的两位运营人员将客户引领至休息区,听她细细道来。

    原来大姐在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买了一份重疾险与医疗险的搭配组合,但购买保险的时候没有征求其丈夫的意见,回家后跟丈夫说起时却被遭到了极力反对。大姐拗不过丈夫,只得在犹豫期内前来公司退保。

    工作人员了解到事情的前因后果后,便说服客户保留此份保险。年近50岁的大姐虽有养老保险,但这份保单却是客户第一份商业保险,家里也不曾够买过商业保险,对保险的认可度不高。所以,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从保险的意义讲起,以实例告诉大姐保险的价值和必要性。经过悉心讲解后,大姐也能认可保险的价值,只是担心家人的反对,便应允说回家再协商下。接下来3天,每天客户都会来公司想要办理退保,但都被内勤老师苦口婆心的劝回。犹豫期的最后一天,工作人员将大姐送到电梯口,嘱咐大姐务必保留此份保险,以备不时之需。

   时光飞逝,转眼一年多时间过去了,或许两位工作人员都已不记得这位“三顾”公司要退保的大姐,但是太平人寿却是这位大姐唯一购买商业险的公司。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2月,这位大姐被诊断为胃部疾病,随即住院23天,社保仅报销了60%左右的住院费用。在得知客户生病后的当天,代理人就拨打了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报案,理赔调查人员提前介入调查,在客户提交完整理赔申请资料的第二天,理赔款就已到账,整个理赔流程用时不到一天时间,客户连连称赞公司的理赔速度和服务质量。

    大姐治疗痊愈之后,亲自将“理赔快速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公司,大姐在感谢太平人寿的同时,不住的说着要再推荐一份保险给她,这是对太平人寿最大的支持和信任!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