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举办“加油吧少年”客服活动

2019-08-31 19: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31日讯 (通讯员 赵经石) 8月13日,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举办了2019年客服节系列活动“加油吧少年”,30名家长携30余位儿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了“环保小能手”比赛,教练将小朋友们分成五组,按照比赛规则进行垃圾分类获取小组积分,评选出小组优胜奖。到场小朋友纷纷投入到活动中,他们勇敢地向商场里的叔叔阿姨们介绍和宣传垃圾分类方法,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

  “环保小能手”比赛结束后,孩子和家长又前往临沂福安康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对老人们嘘寒问暖,带去阵阵欢笑。

  关注环保,传递爱心,太平人寿通过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让家长们看到孩子们的成长与蜕变,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增强责任感。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