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房产推荐

公园景观别墅区将面市 烟台金地·首府全城首发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3-19 09:3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9日讯 (记者 臧旭杰 实习生 张枫皎 张文文)3月18日上午,2015金地胶东公司战略布局品牌发布会在金地格林世界售楼处举行,同时发布会上,金地集团推出了在山东地区的第一个首个公园级景观社区别墅项目—金地·首府。
 
金地集团烟台公司营销部总监吴霄汉致辞 
金地集团烟台公司金地首府营销部经理宋怡震致辞
 
  公园景观别墅面市 金地首府全城首发 
  金地·首府是烟台首个将“公园概念”引入的别墅社区,该项目聘请国际著名园林设计团队,以“将公园带入小区,将生活融入公园”为设计理 念,在10万平米的社区中,将1万平米的空间用于社区园林打造。通过阳光剧场、九曲花街、亲子乐园等园林景观,使公园级的生活感受下楼即享, 真正畅享在无尽的绿色、新鲜的空气及满眼的花海之中。
  在别墅社区内部,金地·首府将打造一条1万平米,烟台唯一的“花溪谷景观带”,宽80米、长280米,犹如溪水般贯穿小区每一个角落,依据项 目依山而建、南高北低的自然落差,形成天地间、山林间,飘香四溢、九曲蜿蜒的绸带,极致景观尽收眼底。另外,选址位置更是毫无挑剔,金地首 府选址于青龙山下,占据最为优质的风水宝地,同时金地首府距离烟台市政府仅3公里,优居中央政务区、中央商务区繁华生活版块,近距离占享多种行政资源,居者至高城市影响力不彰自显。金地首府将竭诚为烟台市民打造适合第一居所的城市别墅。
 
金地集团烟台公司金地首府营销部经理宋怡震介绍项目情况 
媒体合影
 
  金地集团实力雄厚 住房品质值得信赖
  2010年金地集团布局山东烟台,当年10月金地澜悦载誉登场。金地澜悦做为金地集团名仕系列山东首发之作,引领了烟台滨海豪宅的人居典范。 2013年金地在烟台的另一个项目金地格林世界作为烟台建城以来规模最大、投资最多、距离城市最近、政府最重视、涉及面最广的一个项目隆重面世 。
  2014年金地集团销售额不断增加,全年实现销售额490.4亿元,较2013年增长了8.88%,实现销售面积389万平米,跻身2014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 TOP100的第16名。
  2015年金地集团携金地26年开发经验的别墅产品再次在烟台首发,作为中高端置业首选的别墅产品,以打造烟台最舒适的别墅社区、最安全的宜 居社区、最体贴的人文社区作为金地别墅产品的理念,为烟台中高端客户私人定制排名首位的城市宜居别墅。

初审编辑:林有权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