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中建·悦海和园营销部:奋斗在当下 希望在未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09 14:49:00   作者:

  时光飞逝,2017年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尾声。回顾刚刚走过的三百多个日夜,中建·悦海和园营销部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下,营销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大家团结拼搏、齐心协力,完成了本年度的销售工作任务,突破6亿大关,创造了历年最好成绩! 

  全面布局  及时调整
 
  2016年底,营销部的伙伴们将确定全年营销节点、制定详细营销规划,标记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分工协作,通过市场调研、项目考察、经验学习等准备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最终确定了12#栋、11#栋、13#栋、46#栋的精准推出时间表。但市场也难以提前把握,大家及时调整开盘节奏,放慢推案节奏,在价格上做出种种改变,全面强化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在市场敏感时期也有出色的表现。从后期的成交量来看,每一次的加推点都是无误的;看似是运气的背后,实则是悦海和园营销部的深入研究市场、认真负责的结果。
 
  把握重点  集中投入
 
  12#栋作为项目2017年的营销重点,为了确保产品准确定位,营销部前期规划时经过反复论证调研,还特别奔赴长沙、济南等地的兄弟项目考察,学习经验,最终确定了精装修入市的策略。 
 
  策略确定之后,营销部并没有松一口气,接着马上投入12#栋营销工作,拟定了12#栋有关的一系列营销方案、推广计划,并根据敲定的推广方案,对相关的户外路牌、营销中心、电台广告、网络广告制作进行了安排实施。为销售助力,营销部对详细摸排周边区域的厂企情况,以项目为平台进行渠道拓展,先后组织厂企职工、教育机构客户团体到访四十多次,成交近百组;为了实现小户型快速去化,多次组织北京、济南等地看房团现场参观,极大地扩大了产品辐射面。 
 
  于外,一直在积极拓客;于内,12#栋的样板间打造也在积极进行中。为了让不远千里来到营销中心参观的客户看到满意产品,样板间从规划设计到打造的整个过程中,营销部的小伙伴们每天轮流定时现场监工,看到的问题及时反馈,立马开会,在当天定下解决方案。 
 
  众望所归,12#栋的样板间最终提前两周时间完美呈现,得到了公司领导认可,成功定位了中建信和的精装标准,也受到了客户们的好评,并在6月12#栋第一次会员升级中签订了近200组客户。
 
  借势活动  品牌建设
 
  一边是项目产品,一边是营销活动,营销部双管并举,有效利用活动聚人气的方式,为项目品牌和产品截留了不少客户。4月下旬至5月初,中建·悦海和园迎来了声势浩大的彩虹跑公益活动,项目领导、区领导参加,多家媒体报道,活动当天来人量超过千人。这场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使中建·悦海和园一举享誉烟台市场。
 
  5月下旬,13#栋高升达机械团购活动,实现批量去化;6月中旬,邻里文化节第二季活动火热开展,回归传统文化,社区优读小站开启,充满文化气息的推广内容与项目教育大盘定位巧妙结合,让中建品牌深入人心的同时,大家也向着目标一步步坚实地迈进。8月,邻里文化节第三季“亲子梦想季”再发力,连续推出“SOS儿童村公益行”、“暑期安全课堂”等多场活动,层层递进,紧紧吸引住家长的目光,进一步释放学区房的优势,吸引业主置业的同时,树立了中建·悦海和园温情、美好的项目形象。 
 
  9月,项目迎来了集团的“种子计划”营销大活,整整大半个月,中建·悦海和园营销部的办公室几乎每晚10点依然灯火通明。当大多数人享受双休时,中建·悦海和园的营销部成员们仍坚守销售中心,创客教育、手帕印染等互动频频出击,不仅为购房市民带来诸多乐趣,更实实在在提高了项目的到访量。“种子计划”视频的拍摄,呈现在大家面前虽是短短的几秒钟,但是从前期筹备到后期完成,却经过了无数讨论会。近10天的日日夜夜,营销部每个人均要负责多个活动细节,工作强度和压力倍增。
 
  顺利交付  圆满收获
 
  项目原计划于12月底将中建·悦海和园三期项目住宅进行交房工作。下半年刚开始,交房的工作就已经提上了议程。10月28日的工地开放活动,中建·悦海和园以中建信和“种子计划”为出发点,助力烟台城市精英见证家的成长,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塑造了中建信和的品牌形象。为确保交房工作顺序进行,营销部经过仔细考量,在交房前夕,成立交房委员会,从业主的角度出发,让客户吃下一颗“定心丸”。 
 
  终于,经由营销部各领导及同事的配合,项目三期交房前期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并如期顺利交付。可这中间的曲折又有谁能了解?从正式开工,到2017年11月正式交付,营销部发生了无数感人的事,一群普普通通的员工在项目关键时期,用自己默默坚忍的付出,再一次展现了中建信和铁军永不认输、勇往直前的精神,尽管普通平凡,但却那么耐人寻味、激励人心。 
 
  交付之前的活动多、时间赶,有同事因为加班加点扎根项目工作,近半个月时间都没看到自己的子女一眼,因为他们下班的时候已是深夜12点,而早上7点又要出发“开启一天的项目之旅”。营销部大部分同事都是男士,各种事务复杂又非常具体,他们开玩笑地说:“这段时间头发掉得都比平时增加了2倍。” 
 
  一路走来,中建·悦海和园项目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工程,它更像一段记忆,留在所有营销部成员的脑海里,寓情于景,就像嗷嗷待哺的婴儿,一步一步茁壮成长。中建·悦海和园营销部的伙伴们说,所有的成绩都属于过去,应该把握的是当下的每一天,专注于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