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中建·悦海和园冬季暖心行动 资助困难儿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09 14:22:00   作者:

爱心助学行动

受助儿童感激落泪

慰问白血病患者及家人

  12月16日,中建信和地产烟台公司团支部携手悦海社区居委会、八角村党支部,组成“爱心助学”小组,为贫困家庭送去助学金共6000元。此次助学善款均为第四届“缘起信和·爱心义卖”活动所募得。
 
  爱心助学小组前期通过多次走访,与社区居委会、周边村委会沟通对接,进行家庭情况摸底,最终选定了3名帮扶对象。 
 
  乐乐,今年已经4岁,因受病魔困扰,抵抗力低下,只能休学在家。但病魔并没有困住孩子乐观向上的天性,在得知“爱心助学”小组为他送来善款祝他早日康复时,兴奋地拍手感谢。 
 
  鼻头冻得通红,带着一双大人用的工作手套,拖着一双明显大了一号的鞋子,小跑着跟在父亲身后,从山上赶回来……这是第二位受助儿童。7岁本该是肆意玩耍、雪地里打滚的年龄,他却过早承担了家庭的重任,一早踩着积雪在山上放羊。当“爱心助学”小组将善款递到他手上时,他的眼泪喷涌而出,用泪水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激。 
 
  中建信和地产用爱心反馈社会,助力贫困儿童已经进行了四年。中建·悦海和园将每笔善款都切切实实交到需要帮助的儿童手中,让爱落地,让未来的希望之花幸福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