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招行烟台分行携手金葵花 共筑绿色招银林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18 12:05:00   作者: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3月18日讯 (记者 张忠莉) “一年之计莫如种谷 十年之计莫如种树”3月17日上午,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在莱山区东泊子开展了“播种希望 收获明天”的金葵花公益爱心植树活动,活动邀约近百组家庭前来植树。

  3月17日上午9点,植树场地已经聚满了前来植树的金葵花家庭,活动在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刘春梅的致辞中启动,刘春梅在致辞中说:“烟台本身生态环境就非常的好,招商银行烟台分行作为烟台的一部分,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时举办这个活动,也希望利用招行的力量来吸引更多的人来参与公益植树,一起绿化环境。”

  植树活动现场,近百组家庭在领取工具和树苗之后,纷纷开始“撸起袖子”刨坑、扶苗、培土、浇水,都说“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小朋友们有样学样,有的甚至独自去种下一棵属于自己的“成长树”,现场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同时,烟台分行还为每一组家庭准备了小树“姓名牌”,供大家在栽完树之后为小树带上自己的“名牌”。“我们不仅希望大家能够参与到植树,也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有一棵自己的树,希望节假日小朋友们也可以过来看一看他们的小树。最终实现我们招银林陪伴宝贝成长的愿望”刘春梅告诉记者。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招行的植树活动,招行为我们准备的很充分,同时这个活动很有意义,特别是对于孩子,每一个孩子都应该知道绿化环境的重要性,我感觉带孩子来参加这个活动比上任何特长班都有意义。”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客户樊女士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得到了现场家长的一致好评,纷纷伸手点赞。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连续举办的第十一届爱心植树活动,活动现场除了准备了树苗外,还准备了小礼品供孩子选择,同时分行也请了专业的摄影师为家长孩子留下美好的瞬间。“我觉得植树活动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保护环境,绿化环境。特别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此次活动的绿色大使王杉同小朋友说道。刘春梅表示,分行不间断的举办公益植树活动,带领客户走进自然美化环境的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将招行打造成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经过各位家长孩子一上午的“奋战”,一片“金葵花招银林”迅速落成,伴随着温暖和煦的春风,招银林在整个园林中格外的显眼。据悉,招商银行烟台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理念扎根烟台、服务烟台,期间凭借着不断的改变和温馨的服务,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为打造“百姓最喜爱的银行”打下了牢固的服务基础。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