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农商行举办2018年“金纽带”春天行动誓师大会

2018-01-12 14:2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招远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金纽带”春天行动誓师大会

  大众网烟台1月12日讯 (通讯员 牟朋生 刘伟晨 见习记者 张忠莉) 1月11日晚,招远农商银行2018年“金纽带”春天行动誓师大会隆重开幕,招远农商银行中层副职以上全体人员和部分优秀员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签订责任状

授旗仪式

与会人员庄严宣誓

团队展示

  会议开始,招远农商银行青年突击队队员们以激情洋溢的“抓钱舞”为全场预热;于东玲行长进行了斗志激昂的开篇讲话,为全体与会人员加油鼓劲;臧松茂副行长宣读了《招远农商银行2018年“金纽带”春天行动活动方案》,对春天行动各项指标标点定位,明确了首季工作的重点、方法、步骤和要求;随后,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由杨严为董事长为各战区司令授旗。在庄严的军乐声中,战区司令集体上台接受董事长的检阅,并从杨董事长手中接过了代表冲锋在前的旌旗;总行与各支行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状和“信e贷”客户信息采集责任状,明确了各支行在春天行动中的各项指标计划;各战区司令和支行行长分别签署了战区和各支行的军令状,并由战区司令带领所包支行行长上台唱标表态,进行团队展示。队员们精神百倍,斗志昂扬,响亮的口号和独特的展示方式,赢得了在场干部职工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将全场气氛引向了高潮。而后,全场全体人员起立宣誓,表达了自己在首季开门红中攻坚的决心和勇气。杨董事长根据总行党委意见,为下步工作明确了具体步骤,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进一步为全员指明了方向,加油打气。最后,全体人员向招远农商银行献歌,一曲《明天会更好》唱出了招远农商人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期待。

  此次会议,是招远农商银行党委经过深思熟虑反复研究决定召开的,旨在通过此次会议,促使全员从思想上认识到春天行动的重要性,从行动上转变理念拓宽获客渠道,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戒骄戒躁,尽快把精力投入到旺季工作中来。而大会的胜利召开,也为下步工作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为首季开门红开好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