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华夏银行信用卡团队烟台地区招聘启事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10 15:42:00   作者: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于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目前,华夏银行在100多个中心城市设立了40家一级分行、56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达到900多家,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烟台地区信用卡销售专员、易达金销售专员若干,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信用卡销售专员、易达金销售专员

  二、工作地点:

  烟台市

  三、工作职责:

  1、负责烟台地区的信用卡营销工作,运用销售技巧向客户如实宣传华夏信用卡产品,指导客户完整填写申请表,提醒客户准备相关资料。

  2、对申请表进行初审,对申请件的完整性及真实性负责,负责将初审合格、附件齐全的申请表整理好,提交给团队主管,防范欺诈风险,并完成个人发卡/易达金放款目标任务。

  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岗位要求:

  20-30周岁,有责任感,原则性强,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有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五、岗位福利:

  1、底薪+绩效奖金;

  2、五险一金,健全的福利保障体系;

  3、切实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4、轻松温暖的工作氛围,紧张有序的工作秩序,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

  六、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 0535-6262535  15864065326

  或将简历发送至邮箱:280328056@qq.com

  七、报名须知:

  1、应聘者应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不予聘用;

  2、本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3、本招聘公告解释权为华夏银行烟台分行所有。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