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烟台市总工会牵手烟台银行发放工会会员优惠卡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28 14:40:00   作者:

  仪式现场

  烟台市总工会、烟台银行、量典网代表签署《烟台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服务单位合作协议书》

  与会领导为“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首发助力

  大众网烟台12月28日讯 (记者 邢晨 实习生 韩旸 摄影 张忠莉) 天寒人心暖,惠泽达万家。12月28日上午,“烟台市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首发式暨2018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烟台市总工会会议室举行。据悉,“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是由烟台银行发行、集工会会员身份识别、工会帮扶救助、会员生活服务、补充医疗保障、银联卡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公益性优惠服务卡。未来,烟台银行将依托“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平台,积极拓宽针对工会会员的服务渠道,努力实现“融通共赢、惠泽社会”的服务愿景。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致辞

  “今天,烟台市总工会在这里举办全市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首发式,向全市大病职工、市直建档困难职工以卡发放送温暖救助金,启动2018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这是工会组织普惠广大会员职工,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普惠职工,满足不同职工需求’要求,创新服务理念、建设服务型工会的重大举措。”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在仪式上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要提高认识,站在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创新服务模式、提高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高度,把认真做好会员卡发行工作作为工会保障服务工作的重要抓手,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科学化管理水平,真正当好职工群众值得信赖的贴心人。

  烟台银行行长石学东致辞

  烟台市总工会服务职工的理念与烟台银行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的思路不谋而合,前期,烟台银行就积极从行内抽调精干力量,全力以赴为“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的成功发行保驾护航。

  “‘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的发行和推广,不仅仅是烟台银行与烟台市总工会、量典网之间的一次业务合作,更加彰显出银行业与市民生活紧密结合的发展趋势和潮流。”烟台银行行长石学东表示,“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是一张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途径、面向广大工会会员开展普惠金融服务的智能卡。它既是工会会员的身份证明,承载着工会的帮扶服务,也兼具商家特惠及金融支付结算功能。

职工代表上台领取服务卡

  据了解,烟台市工会会员遍布烟台市各区县,对金融服务、餐饮娱乐、水电供热、物业学杂费等各类日常民生服务有着广泛需求。而烟台银行在全市拥有80多家营业网点,除金融服务外,包揽了代缴水费、电费、采暖费、燃气费、交警罚没、市民卡充值等多类型的便民业务。此次,烟台银行发行的“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更是集合了众多特约商户资源和外部品牌合作单位资源,持续推进以家居生活、文娱购物、商旅出行、医疗健康等贴近民生的持卡人优惠活动。

  “工会卡的发行将规模化、集约化地为广大会员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服务,争取更多的福利和优惠。未来,烟台银行将以‘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为核心,建立长效运作机制,将其打造成为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的有效载体。”石学东说。

  在领导、嘉宾及工会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烟台市总工会、烟台银行、量典网代表签署了《烟台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服务单位合作协议书》。随后,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烟台银行董事长叶文君,量典网董事长胡巍伟上台,共同点亮了“惠员卡”服务平台启动触摸球。“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正式开始履行自己的光荣使命。

 朱洪贵拿到属于自己的服务卡

  “今天我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心情特别高兴。这张小小的卡片不仅可以带给我们许多方便,更承载着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会会员的关爱。”今年56岁的劳动模范朱洪贵拿着服务卡喜出望外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计划首期发行15万张。该卡的成功发行是烟台市银政合作的典范案例,承载了烟台银行打造“市民银行”的服务理念,通过烟台银行和烟台市各级工会的共同努力下,烟台市将建立集资源、服务、政策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