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日照银行第八家异地分行落户烟台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1-24 16:21:00   作者:

日照银行烟台分行落户烟台

分行开业揭牌仪式

分行召开金融服务座谈会

    大众网烟台11月24日讯 (记者 石冠婷 通讯员 迟北洋) 11月24日,日照银行烟台分行正式揭牌落户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行三楼会议厅里宾朋满座,以金融服务座谈会形式开启了日照银行驻烟发展的新征程。据悉,烟台分行是日照银行在省内设立的第8家异地分行,标志着日照银行“一基两翼”、跨区域发展战略又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效,也标志着日照银行在向区域性精品银行迈进的路上更近了一步。日照市副市长李峰、烟台市副市长王晓军及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上午10时18分,日照银行烟台分行金融服务座谈会在分行三楼会议厅顺利召开。日照、烟台两地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日照银行在烟台设立金融机构,日照市副市长李峰、烟台市副市长王晓军及其他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座谈会。来自开发区及烟台县域数十家企业客户如约到场参与座谈会,共庆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开业。

    会议现场,李峰在贺辞中表示,烟台市经济发展一直是全省的排头兵,经济总量位居全省第二位。日照银行是日照市首屈一指的银行,存贷款两项指标在全市3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均位居第一。此次烟台分行开业,在实现日照银行自身业务、市场发展新突破的同时,也为两市搭建了对接交流的新渠道,为日照学习借鉴烟台市先进经验提供、创造了很好的机会,特别是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企业上市挂牌、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都能够吸收先进经验,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王晓军在致辞中提到,日照银行,是业绩突出、特色鲜明、充满活力、品牌知名度高的区域性银行,也是第5家来烟台设立分行的异地城商行。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开业,将为烟台经济金融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动力。希望烟台分行能够秉承日照银行经营管理优势,扎根烟台,用心做好产品和金融服务,在烟台找准定位、做出特色、打出品牌,办成经营现代、业绩优良的精品银行。烟台市委市政府也将积极支持,创造有利于银行蓬勃发展的金融生态环境,在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实现银行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赢。

 

烟台市扶贫办与分行签署了扶贫帮扶协议书

    “设立烟台分行,既是落实日照银行全省区域经济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为更好地搭建日照和烟台两市经济社会交流合作、扩大企业间的业务往来的重要举措。烟台分行将运用总行在投行业务、贸易金融、县域金融、小微信贷、消费信贷、个人理财等方面的优势,为烟台金融市场、企业和市民带来特色、专业、高效、惠民的金融服务。接下来,总行还将在资源配置、授权授信、业务创新等方面向烟台给予倾斜支持。”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在座谈会上表示。

    会上,烟台开发区管委、烟台市扶贫办还分别与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扶贫帮扶协议书。

    记者了解到,日照银行烟台分行于2017年6月22日顺利试营业。烟台分行总面积5773平方米,员工37人。截至目前,分行各项存款突破10亿元,各类融资4.7亿元,正在授信项目7个。试营业以来,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紧紧围绕打造“中小企业银行”、“市民自己的银行”、“货币市场特色银行”、“物流银行”、“社区银行”的总体目标,坚持“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依托开发区成熟的经济金融环境,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力度,积极推动开发区优势产业和重要项目建设,为烟台开发区经济实现全面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阳光品质 真情相伴

营业厅设置了“爱心专座”

    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地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200号

                      (星颐广场西侧100米)

    营业部及业务咨询电话:0535-2732099  2732025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