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追求卓越服务 科技引领智能变革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1-16 16:39:00   作者:

中行烟台分行员工风采

    大众网烟台11月14日讯 (见习记者 宫晓琛 通讯员 张倩)11月14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邀请媒体记者走进银行,参加“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智能变革新体验媒体开放日活动,旨在让记者体验烟台中行的文明优质服务和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分行综合管理部郑云云副主任、营业部王奉卫副总经理、闫振杰副总经理接待各媒体记者。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坐落在美丽的双海城畔,此处山海相拥,风光秀美,营业部作为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对外的服务窗口,多年来,分行以文明优质服务为抓手,以提高客户满意率为目标,规范服务礼仪,改善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力争在客户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烟台分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倒水

工作人员为记者讲解智能化系统

    精细服务 追求卓越每一天

    温馨的环境、亲切的微笑、热情的服务,这是客户对分行的赞誉。据了解,营业部要求每位员工凡事都要从客户的利益出发,设身处地为每一位客户着想,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对正在等待的客户,递上暖心的一杯水;对大客户及时引导到贵宾窗口,开辟“绿色通道”;对年老的客户,及时上前搀扶,递上老花镜;对有小孩的客户,提供儿童看护区;对残疾人提供专用通道,在门口设置扶手护栏,让使用轮椅的客户和盲人安全出入。为服务好聋哑人客户,定期聘请老师为员工教授手语,大堂经理等重要岗位员工能够熟练地与聋哑人客户进行沟通。对不同的客户有针对性的贴心服务,为分行提倡的“享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体验智能服务

    智能业务 方便客户超快捷

    烟台中行凭借良好的服务赢得市民朋友的赞许,同时也不断加强业务水平,积极打造完善的金融业务体系。其业务品种齐全、硬件设施完善,着力构建个人业务、公司业务、外汇业务、理财业务、出国金融五大业务模块,重点建设个人贷款、信用卡分期等业务一站式服务团队。记者了解到,中国银行利用网络和大数据技术,为优质客户推出了全流程在线消费信贷业务,简称中银E贷。该业务中,中行系统会针对优质客户核定最高30万的信用额度,同时配以相对较低的利率。中银E贷方便快捷,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均可办理。客户只要点击“中银E贷”,注册并绑定中行借记卡;点击激活,填写信息并在线签署协议,提交贷款申请;审批通过后,点击提款,根据需要选择合理合法的用途、期限和金额,输入手机验证码和动态口令,提款成功后资金即刻到账。此业务的方便快捷,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行烟台分行五爱文化墙

中行烟台分行荣誉墙

    爱在中行 五爱文化聚一心

    服务和业务作为分行发展的两架马车,在发展的道路上并驾齐驱,共同引领中行烟台分行多渠道、多层次营造的“爱在中行”企业文化不断发展创新。营业部高度重视服务、业务的同时,也注重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着力打造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氛围。鼓励员工参与分行的羽毛球、太极、篮球、舞蹈、歌咏等18个俱乐部的各项活动,旨在丰富业余生活,凝聚军心士气。同时分行还积极开展员工亲子活动、新员工座谈会、家访活动、春节联欢晚会等活动,充分发挥分行员工牢固的凝聚力和强大的向心力,不断促进“爱员工、爱同事、爱中行、爱客户、爱烟台”的“五爱文化”在分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据了解,分行营业部连续17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中央、省属驻烟先进单位”、“支持地方经济成绩卓著单位”、国家金融工委“模范职工之家”等称号。先后获得了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的“千佳示范网点”,中国银行总行和山东省分行授予的“青年文明号”,“总行级智能化网点”,被山东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山东省服务名牌”,被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授予“山东省现金服务示范网点”,获得了山东省银行业协会授予“山东省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被烟台市评为“工人先锋号”,被烟台市银行业协会评为烟台市第三届“十佳服务窗口”。

    营业部闫振杰副总经理告诉记者:“作为中国银行烟台分行重要的对外服务窗口,烟台分行营业部将坚持走“学习型、奉献型、服务型”金融服务窗口的发展之路,通过扩大金融服务覆盖范围、持续提升文明优质服务水平等措施,以最好的形象、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业绩展示风采,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