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招商银行“金葵花”少儿素养课堂巡讲烟台站起航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17 08:4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王明利) 8月16日,招商银行在山东省烟台市毓璜顶宾馆开展了“金葵花”少儿素养课堂,参加此次活动的对象均是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子女(二年级到四年级),记者了解到,此次少儿素养课堂上,不仅注重知识的应用实践,更采用了新颖的教学方式,多样化的课程与多维度的教学,开启了孩子无限的想象力。

  

  上午8时30分,烟台毓璜顶宾馆就迎来了一群热爱学习的小朋友们,得知此次课堂开设艺术、文学、自然三门课程,小朋友们都表现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争抢签到入座。9时30分,“金葵花”少儿素养课堂正式开始,此次少儿素养课堂的巡讲师不仅有文学作家余治莹老师、微博上最火爆的植物学博士史军老师,还有中央美术学院艺术学硕士并具有专业丰富的全球博物馆教育考察经验的王媛媛老师。各位老师各展拳脚,课堂其乐融融。其中,毕业于中央美院的王媛媛老师讲解的是著名画家毕加索的画作,通俗易懂的阐述吸引了全场小朋友们的注意力。相比起侧重于锻炼应试技巧的常规教育方式,“金葵花”少儿素养课堂更注重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和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孩子广泛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课程中间还有招商银行为到场的小朋友们准备的水果补充维C的时间,让课堂与健康相伴。11时,上午课程结束后,招商银行还为小朋友和金葵花客户准备了营养丰盛的午餐,此次少儿素养课堂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还体验到了招商银行贴心的服务。

  

  据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国自上而下实行关于青少年一系列的教育改革,旨在引导家长关注孩子全面素质的提升。其中,如何提高孩子的鉴赏能力、动手操作能力、想象力等综合素养问题显得更为重要。因此,招商银行为了回报客户,为其子女量身定做了本次高质量的素质教育学习机会,让孩子们在这次课堂中能够开发自身潜力,强化自我能力。

  回顾“金葵花”品牌成立的十五年来,招商银行的服务已从金融领域,延伸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从以客户本人为焦点,延伸到其整个家庭。招商银行长期关注“金葵花”客户子女的成长,致力于为客户子女提供一个素质教育的殿堂,实现客户资产与家庭人生的“双成长”。招商银行做到了在发挥专业优势的同时,为客户创造价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